發新話題
打印

鴻海Kuso考題

鴻海Kuso考題

鴻海集團釋出一千多個職缺,前進校園搶人才!鴻海24日在北科大舉辦徵才活動,吸引了近百位應屆畢業生,搶著擠進鴻海窄門。不過,要當鴻海人可沒那麼容易,網路流傳一份鴻海KUSO考題,像是放煙火的時候,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答案是因為星星會閃!這有點像是冷笑話的的考題,讓考生聽了也啼笑皆非。

記者:「兔子的、烏龜的小時候,你知道是什麼答案嗎?」
鴻海考生顏小姐:「我不知道…」
記者:「避孕藥主要成份呢?」
顏小姐:「不太清楚…」

考英文、考專業,師大畢業、24歲的顏小姐有信心。不過,這天馬行空的考題,讓她聽了也傻眼。因為,網路流傳的KUSO鴻海考題,還不只這些。像是陰間和陽間的中間在哪裡?標準答案是太平間。另外,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因為星星會閃啦!答案真的有夠冷,卻都有可能出現在試題當中。

一夜致富不是不可能,鴻海校園徵才,應屆畢業生搶著當鴻海人。不過,想擠進鴻海窄門,可沒這麼容易。網路上流出的鴻海人格測驗,考題是這麼出的:「如果今晚你已經有家庭聚會,公司卻狂call你回公司處理其他同事的工作,你會怎麼做?」親情和工作之間做抉擇,就是要看你符不符合鴻海的企業文化。

記者:「聽說鴻海很操喔?」
鴻海考生:「喔!我聽說過!年輕,還可以啦!」
鴻海考生:「事情都要付出一些代價,這是相對的。」
鴻海人資經理曹丕杰:「我們的考題就是根據專業機構提出來,英文跟人格測驗的部分。

網友流傳的KUSO考題,事後證明是惡搞烏龍,不過,也看的出一般人對於進鴻海領股票,卻相對得賣命工作,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