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鬼魂中的一句話

鬼魂中的一句話

世界上是否真的靈異嗎??相信這答案永遠留人心最後答案,對吧?然而;有許多靈異事件紛紛不斷傳出來,讓人聽來既恐怖又好奇想要去瞭解真正情況如何?曾經有朋友問過我說,究竟鬼魂的長相如何?是不是跟電影中的造成一樣呢?而我聽完之後笑著回答說:電影中鬼魂是一種商業版的鬼魂罷了!並無所謂那麼恐怖造成啊!

一般而言真正的鬼魂的長相,與我們人類的臉蛋是一樣的,並無太大差異吧?不過;有差異是在他們臉蛋與我們臉蛋上的氣色真的差很大。每個人所遇到的鬼魂第一個反應動作就是逃之夭夭了,很少人會去注意鬼魂的一舉一動,因此很難說出真相,這也是人之常情。

每一條鬼魂背景中都有個令人悲傷與難過的故事,只是我們無法真正去瞭解故事的來龍去脈而已,因而當了鬼魂之後在它們內心累積多少仇恨,如今才當了孤魂野鬼。你一定會問我說,天底下的鬼魂那麼多,為何天界諸多仙佛的法力無邊,祂們可以將他們一個又一個收服他們。說實在的鬼魂和我們是人一樣,鬼魂的因緣尚未完了,心中存在一股莫大怨氣無法化解,即是捉到也是沒有用滴!無法達到圓滿真正解脫。

也許;有這麼一日這世間上的鬼魂將自己仇恨放下了天下太平之日,我們人也不再懼怕任何的情況時,那麼天下不就沒有是、非、善、惡之分嗎?曾經有個鬼魂對我說過一句話,他說:有誰願意自己當鬼魂啊?這完全出自於一種無奈的心境。當我聽完這句時真是感慨萬千啊!原來他們也是非常很不願意當鬼魂,而是環境造就今日的鬼魂。每個鬼魂自己內心世界總是牽掛著自己尚未完了事情。後來我禪修入定之後,來到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找佛祖,將那位鬼魂所說的話開始討論。

來到極樂世界時自己內心感到非常充滿一片安祥,看到了人間七大寶藏和聞到清淡的蓮花香味,同時也聽到了清脆的佛經的聲音,真是個鳥語花香的境界。當我見到佛祖時,先行禮佛三拜見大乘者,祂剛好坐在大的蓮花之中講經論法給於眾多仙人聽之,眾多尊者與菩薩圍繞在佛祖四周也同樣聽聞經理,自己感到非常渺小好像是微不足道的感覺。此時;佛祖祂早已發現我來到現場了,馬上找一位尊者拿來一個杯子和水、水壺,這時候佛祖拿起水壺開始倒水了,祂開始說明其中道理,而我在旁邊洗耳恭聞。佛祖祂說:天界就像水壺一樣,那麼水就像能力一樣,杯子就像修行者一樣,而今日要問的道理就在其中,慢慢去體悟真理何在??我聽完之後冥冥之中好像隱藏很深奧的哲理觀,一時悟不出所以然啊!

後來我回到人間之後一直思索真理何在??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真理!?最後文殊菩薩給我一個開示讓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的答案,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其中的真理,如今我秉持佛祖給我的開示是那麼有意義。雖然;我有許多不知道事情都不知道答案,總是會有上至天界的仙佛或是下至地界的鬼神,祂們都會前來告知我答案,可是人間的人通常未必能夠認同的答案。哎呀~真是讓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