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星 Galaxy S I9000

三星 Galaxy S I9000

三星於今日(3/24)在 2010 無線通訊科技展 CTIA(Cellular Telecommunications & Internet Association)發表一款 4 吋 Super AMOLED 的 Android 2.1 新機 Galaxy S I9000 並表示將於全球上市。SAMSUNG Galaxy S I9000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配備 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與 1 GHz 處理器,支援 HD 高畫質影片播放,以及強大的手機實境應用程式(Layar Reality Browser)與進階 LBS 定位服務。其 Social Hub 社群功能可隨時與社群網絡保持連線,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盡情享受與朋友、同事及家人即時通訊的樂趣。SAMSUNG Galaxy S I9000 預計將於近日起在歐洲、北美、拉丁美洲、澳洲及亞洲等地販售。


▲SAMSUNG Galaxy S I9000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配備 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與 1 GHz 處理器。

擁有超大 4 吋 Super AMOLED(800 x 480 pixels)螢幕的 SAMSUNG Galaxy S I9000,其高畫質影像,可降低各視角的光線反射,搭配上靈敏的觸控反應,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多媒體體驗。內建 500 萬照相畫素、VGA 視訊電話鏡頭,可自動對焦、微笑快門、全景拍攝等。SAMSUNG Galaxy S I9000 內建的行動數位自然影像引擎 mDNIe(mobile Digital Natural Image engine)則是運用於三星最暢銷的 LCD 與 LED 電視上的技術,為照片、影像與電子書帶來更為清晰銳利的視覺體驗。SAMSUNG Galaxy S I9000 亦擁有擁有 720p 的 HD 高畫質攝影功能,可錄製真實細膩的完美影像。記憶容量 16GB / 8GB,最高可擴充至 32GB。


▲SAMSUNG Galaxy S I9000 其高畫質影像,可降低各視角的光線反射,搭配靈敏的觸控反應,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多媒體體驗。

SAMSUNG Galaxy S I9000 支援藍牙、Wi-Fi、microUSB,可特別針對個人喜好設定,將網路資訊整合集中,透過使用者自訂日常簡報(Daily Briefing)、超快處理效能與定位搜尋選項,如手機實境瀏覽器(Layar Reality Browser),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均能掌握所需的資訊。SAMSUNG Galaxy S I9000 除了能夠與筆記型電腦、電視與相機各類裝置的無線整合外,進階的 Social Hub 社群功也能讓使用者用最快速、便捷方式專注投入社群網路與電子郵件的世界中。另外,大家熟悉的 Android Market 內擁有各類應用程式,使用者可盡情暢遊探索更多更刺激、好玩的智慧型手機體驗。使用者更可連接 Google 行動服務,包括 Google Search、Gmail 以及 Google Maps。


▲SAMSUNG Galaxy S I9000 可特別針對個人喜好設定,將網路資訊整合集中,透過使用者自訂日常簡報(Daily Briefing)等功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均能掌握所需的資訊。

三星憑藉著業界領導級服務與技術,SAMSUNG Galaxy S I9000 提供實境、智慧及整合的全方位體驗,豐富消費者的生活,開啟全球使用者全新「智慧生活」體驗,顛覆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部總監 JK Shin 除在會中宣布推出 SAMSUNG Galaxy S I9000 來展現三星引領智慧型手機走向普及化的願景,更則表示:「以 Android 作業系統為平台的 Galaxy S 將為智慧型手機奠定嶄新標竿。對全球各地的使用者來說,Galaxy S 是一款無可挑剔的行動裝置,它具備高效能、絕佳連線速度,無論在個人生活或專業工作中,皆能以前所未有簡單高效的方式與他們的智慧生活完美融合。」

網路上關於 SAMSUNG Galaxy S I9000 實測影片:


SAMSUNG Galaxy S I9000 功能特色:

◎ Daily Briefing ─ 提供天氣預報、新聞、股市及行事曆的即時資訊。
◎ All Share ─ 透過 DLNA 技術連接內部裝置,進行跨平台傳輸。
◎ Home Cradle ─ 提供數位相框、桌面時鐘、日曆和音樂頻道的功能。
◎ Write and Go ─ 即時記錄靈感,隨後可決定以 SMS MMS、Email、日曆或備忘錄的方式存取。
◎ Swype ─ 在活動中,提供簡便快速的方式在螢幕上輸入文字。
◎ ThinkFree ─ 可檢視與編輯 Microsoft Office 2007 文件。
◎ Smart Alarm ─ 具備自然的鬧鐘鈴聲及自動開啟的螢幕顯示光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