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爾夫/高球天王伍茲 重登年度獎金王座

高爾夫/高球天王伍茲 重登年度獎金王座

根據最新的PGA官方統計,老虎伍茲今年比賽至今,累計獎金超過840萬美元,確定沒有其他選手追得上。


繼收復球王寶座後,伍茲重登年度獎金王寶座,只是伍茲先前婚姻出問題,形象大傷,廣告代言大幅縮水,遠不如全盛時期風光代言、口袋滿滿的局面。

高爾夫球球王老虎伍茲真的回來了,經過4年的時間,伍茲不但在今年重新奪回球王寶座,連年度獎金王的頭銜也一起拿回來了。CNN主播:「獎金上,這是他(伍茲)收穫最豐厚的球季。」

根據PGA官方資料,伍茲今年拿下5場比賽冠軍,總獎金數超過840萬,重回年度的獎金王寶座,伍茲今年打得超好,在3月的時候重新回到球王的寶座。

老虎發威,化身武術高手,代言電玩廣告,富比士雜誌估計,伍茲今年廣告代言收入算一算,還是有3千3百萬美元,當中高達2千萬美元全都是運動大廠贊助。影片口白:「呵呵,有人想玩喔,我要緊盯老傢伙嘛,你知道的。」

不過伍茲自從2009年爆發婚姻危機,嚴重衝擊形象,導致伍茲原本零零總總加一加,年收入可以輕鬆破一億美元,到現在只剩下不到5千萬美元,連一半都不到,要回到口袋滿滿的顛峰時期,恐怕還要繼續努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