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55球完投 小飛刀:週日再上

155球完投 小飛刀:週日再上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上一場投出中職本季單場最多的一五五球之後,「小飛刀」陳鴻文成為話題人物,「我知道連球迷也在罵,但我覺得到球場就是要完投,真的很爽!」

「其實我那天回家,我的家人都在唸,我老婆還快哭了。」外表跩跩的陳鴻文,其實也有柔軟一面,只是他的鬥志高昂,「那天投完的感覺,很爽!」

「草總」謝長亨在他十七日出賽那天,也曾提醒這樣投會有風險,「但鴻文還是堅持要投,我只能說他鬥志高昂。」

在旅美時期沒有完投經驗,「在美國沒有機會,這是我加入職棒後第一次完投。」下次預定週日先發,雖然只休四天,陳鴻文仍說沒問題,甚至有可能因颱風延賽,他也說,「那天會出太陽的,我要投。」

中職單場最多用球數紀錄是一九九六年時報鷹洋投尼洛對象隊的一七九球,本土紀錄則是一九九三年「金臂人」黃平洋對時報鷹的一七一球。

若天公作美,今天要挑戰十勝的「奶茶」林煜清,也能了解陳鴻文的心態,因為換作是他,如果狀況好,他也會想投完。

林煜清認為,有時不能太保護自己,每次想說投一百球就要休息,就無法挑戰自己的極限,也就不會進步。

林煜清也覺得投手的鬥志會帶起打者士氣,「那天打者後來就受到鴻文的激勵,士氣有起來,只是運氣不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