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逆轉勝的力量有多大?

我逆轉勝的力量有多大?

如果你擁有可以跟某種動物溝通的能力,你最希望可以跟哪一種動物溝通?


A、老虎

B、海豚

C、無尾熊

D、企鵝






















































































































































A、逆轉勝指數70%-努力就會有機會




你很多機會都是自己找來的,EX:我現在沒有錢那我就想方法去找錢出來,我沒有機會那我就去找工作機會來,所以你很多的逆轉勝機會都是自己找來的,因為你會想辦法去尋找。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通常不會讓自己閒著,你會一直不斷的去找機會,你韌性很強,不會被擊敗的!就算被擊敗你也是一時的,你就會在站起來了。






B、逆轉勝指數90%-轉念轉運逆轉勝




你希望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很快的就是念轉運就轉,所以念頭一轉變很多時候態度改變了、運氣也跟著轉變,所以你要逆轉勝的機會是比別人高非常多的。




C、逆轉勝指數20%-被動等待失時機




有時候太過於被動,EX:有一些演出機會或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澄清的你就太過於被動,覺得說︰〝沒關係啦!如果人家要這樣想我也沒有辦法。〞所以你一直在等你就是被動的,那很多時候就會失去了一些好時機可以澄清或是跟別人有更一進步交往的機會了。



D、逆轉勝指數45%-猶豫不決失勝算




有時候太過猶豫不決了,這個也好那個也好,可是我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好!你一直在想的時機就已經錯過那個最好的時機了!所以有時候把握最直接的直覺或許對你來講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