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殷仔明戰紅襪 拚完美句點

殷仔明戰紅襪 拚完美句點

金鶯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先發已6連不勝,他希望在本季最後一次先發再嘗勝投滋味,對手卻不好惹。他將於明天上午7點,在主場迎戰由強投列斯特領軍的美聯東區冠軍紅襪隊。

陳偉殷最近一次奪勝是台灣時間8月22日在主場對光芒隊,之後就陷入勝投乾旱期,6次先發1勝難求,還有4次投不滿5局退場,合計投30局丟23分,自責分率高達6.9。

這6次先發有2次遭遇紅襪,包括8月28日本季最慘一役,只先發3.2局痛失8分。陳偉殷去年開始征戰美職,面對紅襪隊戰績出色,先發3場拿下2勝0敗、自責分率2.50;今年表現則不如過去,先發3場0勝2敗、自責分率高達8.04,殷仔明天必須謹慎應戰。

紅襪隊將派出拿下15勝的該隊勝投王列斯特先發,生涯對戰金鶯隊15勝3敗、自責分率2.80,一度拿下14連勝,在金鶯主場更有8勝1敗的出色戰績。但他本季對戰不再威風八面,先發3場1勝2敗、自責分率4.00,看得出金鶯打線找到突破方式。

金鶯確定無緣季後賽,外界認為陳偉殷表現下滑是原因之一,但主砲C.戴維斯熄火也是關鍵。戴維斯9月分打擊率僅2成08,只敲5支全壘打;不過目前仍在全壘打榜居首,打點則追平領先的米蓋卡布瑞拉,有希望囊括2大獎項。

美聯外卡方面,光芒、印地安人與遊騎兵昨都贏球,勝差維持不變。3隊都剩3場比賽,分別面對勝率未達5成的藍鳥、雙城與天使,排名最後的遊騎兵有輸不得的壓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