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上女主播劇情分集介紹

愛上女主播劇情分集介紹

以一個發誓成為新聞主播的女記者為故事的主軸,也描寫了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環境下懷著希望去追求幸福的四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背景是在新聞台,兩個女人為了爭取新聞主播位子而展開競爭,一個是具有漂亮面孔,為了贏得事業成功而不擇手段的許迎美,一個是美麗、純樸,追求自身價值的甄善美,透過兩個女人的競爭,呈現出電視圈中不為人知的一面。

分集劇情:

第1集
聽說了父親去世的消息,徐迎美(金素妍飾)匆匆趕到醫院。常喝醉酒施加暴行的父親令甚至流不出一滴眼淚。 "現在只有迎面而來了"這種想法更令她興奮。在她六歲的時候對她說"過五天就回來"的母親到姥姥家之後就至今未歸。她可憐的樣子令貴成(甄善美的父親)十分內疚。



在靈柩室像一朵令人憐憫的花,哭聲淒慘的迎美。迎美和阿姨在貴成面前演了一場戲。迎美出色的演技,令貴成真想打自己一頓,因?他的過失,使迎美變成一個無依無靠的孩子。想到這裡貴成感到心疼,貴成真誠的安慰迎美,並承諾以後要照顧迎美,迎美心中暗笑。



雖然善美(蔡琳)較早就失去了母親,但她沒有因此而傷心,在父親的愛護下,生活得非常開心,比別人都感到幸福。今天是做建築工作的父親回家的日子。趕快結束今天的課程後去市場買來父親喜歡的菜做可口的飯菜,善美想著想著,臉上充滿了幸福笑容。但後​​來,一片熱情等待父親回家的善美卻接到父親有急事,不能回家的電話。



在倫敦留學的翔澤聽到母親去世的消息匆匆趕回漢城。看著母親下葬的時候,翔澤的腦海裡不斷縈繞著對母親的回憶,小時侯跟母親一起彈鋼琴唱歌的情形,常常看到清晨的母親沈浸在寂寞中。後來離婚後也堅持獨自一人生活的母親,與其說怨恨父親不如說過分的愛意使她有些愚,這更使翔澤感到心疼。



因為父親的背叛,翔澤一直不能原諒父親,他冷漠的對父親說:恭喜你啦,以後可以自由了,不會再有人說父親的成功是因為母親了。母親也不需要再等待父親回來了,都自由了。翔澤心情煩惱,於是找李永希(金晶恩飾)出來狂飲。面對無法發洩內心憤怒的翔澤,永希只是默默的給予同情。正好賢達大哥結束了廣播後​​也來了,賢達暗戀著永希,而永希卻喜歡翔澤。賢達勸告翔澤,沒有人能隨心所欲,也會有不得已的時候。



貴成和宋女士(樸恩叔飾)是多年的朋友。鰥夫和寡婦是朋友,一般人不易理解,但他們的確是朋友。貴成暫時把迎美安排在宋女士的兒子佑振(韓在石飾)的工作室中居住。迎美在佑振的工作室見到了佑振和俊茂,起初俊茂看起來比佑振富裕,於是迎美對俊茂有了好感。迎美看著善美和貴成的照片,和藹可親的父女……讓她羨慕,令她妒忌。她想自己和善美沒什麼不同,為什麼她會這麼幸運,而我卻沒有這樣好的父親……跟死去的父親度過的惡夢般的生活令她難受。為了不讓宋女士和善美知道事實,貴成請求佑振的好朋友俊茂(安廷勳飾)在他們面前認迎美作表妹。





                                                                                                                  第2集

工於心計的迎美利用善美的善良,處處顯示自己的能力,並到處網羅自己黨朋。貴成把迎美安排在佑振工作室的事情偶然讓宋女士發現了。宋女士無法理解貴成的單​​純,怎麼會把一個女孩安排在正長大成人的兒子房間。善美也被父親的舉動嚇了一跳,善良的她雖然沒有責怪父親,但心中不安,感到迎美不是這麼簡單的人。



佑振把善美拜託賢達大哥在電視台找的工作先給了看起來可憐無依的迎美,這令善美非常難過。看起來好像擁有一切的善美讓迎美非常嫉妒,她憑藉自己美貌和心計,迅速獲得住貴成、俊茂和佑振等人的好感,看到自己身邊的人都被迎美搶過去的善美非常傷心,但又無法表達出來。



永希成為韓國MBS電視台晚間9點新聞檔的當紅新聞主播,她和翔澤是好朋友,而且一直暗戀著翔澤,可是翔澤知道賢達大哥​​喜歡她,只是當永希是好朋友。他對永希說,他不希望像父親那樣生活。



                                                                                                                  第3集

迎美以前在童年的時候,母親離家出走、父親到工地謀生、而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曾經跟周圍的男孩子亂玩男女關係。而其中一個一直跟著迎美來到漢城。發現裴仁修在跟踪自己的迎美為了不讓善美髮現自己的秘密,讓善美從另外一邊逃走,引二流子追趕自己,而令善美得以安全。善美知道迎美喜歡佑振哥,而自己從小就喜歡的佑振哥的心也慢慢奔向迎美。為了報恩,善美沒辦法再留在漢城了,決定到倫敦留學。臨走前,她對迎美說:請好好照顧佑振哥,你不用顧及我,佑振哥和我只是從小在一起的好朋友。



孤身一人來到倫敦的善美因為語言障礙,遇到了不少麻煩。雖然來到遙遠的倫敦,但她不時的牽掛著佑振。一天,心神彷彿的善美走在路上,被奔馳而來的一輛車子撞到了。雖然沒有什麼大礙,但也因此認識了車的主人--翔澤。



在漢城的迎美佔有了因善美離去而留下的空位,過上了以前無法想像的美好生活,大家都對她很好,惟有宋女士知道迎美不是個好女人。但迎美內心的種種矛盾佑振看的很清楚,她勸迎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傷痕……佑振的真誠更令她心疼……,但她又無法放棄自己要獲得一切的野心。



在倫敦,善美跟翔澤的關係因為幾次的偶遇而迅速發展,而剛好佑振經常去的飯店的老闆正是善美的阿姨,兩個人更加感到親切。熟悉倫敦的翔澤處處幫助和提點孤獨無依的善美,善美對他的感覺也從陌生到感激,但她心中無法忘記佑振。





                                                                                                                  第4集

裴仁修的酒吧需要一個陪酒女郎,於是去找迎美,想要她重新做回以前的事。迎美拒絕,後來,裴仁修要挾迎美,如果她不答應,就讓佑振一生殘廢。而這時,迎美又因為沒有錢交生活費,而被迫答應。迎美白天努力的上課,晚上就到酒吧靠賣笑來賺取男人的錢。



為了迎美,佑振把自己一直在做的家教工作也讓給了迎美。迎美到酒吧工作的事讓佑振和他媽媽知道了,佑振的母親非常生氣,她一直都不喜歡迎美,見到迎美妖豔的打扮後,更加生氣,她責令佑振不要再去找迎美。並找到迎美狠狠的罵了她一頓。宋女士不屑的話,讓迎美更加深了要獲得一切的野心。她發誓無論用什麼手段,都要對看不起自己的人給予的報復。



迎美扮作很聽話的樣子,得到宋女士的原諒。她來到善美的家,偷穿善美的衣服,被宋女士看到。迎美騙說這是貴成送給她的,宋女士只說了一句:這是我買給善美的。迎美一聽,馬上假裝乖巧的把衣服脫了下來,卻在另一方面,她卻對佑振說,是宋女士強迫她把叔叔送的東西脫下來。生氣的佑振找母親論理,宋女士終​​於看清了迎美虛的真面目。



對佑振的深切的愛使善美感到疲憊。她在心中一遍遍痛苦的問振宇說:為什麼不知我心,為什麼只把我當妹妹看待,你可知道我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你了。翔澤看到和自己一樣傷痕累累的但心地善良、生活積極的善美,對她生了好感,善美也把他當成依靠,兩人之間產生了一種友情。善美把自己和迎美、佑振哥的事都告訴翔澤,而翔澤又經常在善美傷心、失落的時候及時的安慰她。





第5集

  轉眼間,善美要回國了。臨走前,翔澤對她說:要坦然的面對迎美,把自己的心意告訴自己心愛的人,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看著善美離開的翔澤,心中竟有絲絲不捨。



善美回國後,真的對佑振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她很希望佑振告訴她,他對迎美的關心和照顧只是出於對她的同情。但是,佑振卻很清楚的告訴善美,他對她​​的感情不是同情,而是真的愛,希望她不要再因為他而受傷害了。佑振的話,令善美的希望破滅。



系裡面得到一次當學校廣播站主持人的機會,並說明,得獎的人可以獲得學校的獎學金。迎美和善美都參加了競賽,經過努力,他們都通過了初試,在決賽中,迎美由於太在意勝利、沒有顧及聽眾的感受,反而輸給了處處為大家著想、可愛善良的善美。



在後台,不甘心失敗的迎美指責善美的節目幼稚、可笑,用自己的弱點去取悅聽眾。而善美反而說她以自我為中心,眼中根本看不起任何人,並且說大家喜歡她都是因為大家同情她。





                                                                                                                  第6集

善美贏得了學校晚會主持人的工作,迎美不甘心就這樣輸給善美,她趁善美在準備節目的時候,偷偷的把善美的化妝水掉包成去光水,沒想到卻被招弟給誤用了,才沒讓善美遭殃。善美主持節目的中途,迎美故意告訴她她父親病重在醫院的消息,令善美中途離場,趕去醫院,而迎美卻趁這個機會,代替善美當上了主持。獲知消息後匆匆趕回來的善美只看到退場的人潮,祝賀迎美的朋友。善美氣憤的質問迎美為什麼要這樣害自己,但迎美卻矢口否認。善美說出事情真相,但是父親和大哥都不相信她,令善美非常傷心。



迎美約佑振一起過生日,但宋阿姨不准佑振見迎美。久侯不到的迎美來到店裡找佑振,被宋阿姨戳穿她上次獲得主持機會而說謊的事,阿姨說:我一看到你就想起那些生長在黑暗角落裡的草,外表很好看,但很毒辣。聽了這話,迎美馬上卸去乖巧的外貌,陰狠的盯著宋女士說:對,我很毒辣,可惜你那寶貝兒子已經被我深深困住了。



迎美為了報復宋女士,真的不惜用自己的身體勾引佑振。事後,她對佑振說:以後不管我是什麼樣的壞女人,你都不要離開我。宋女士知道佑振跟迎美髮生關係後,表現得非常激烈。母親氣勢洶洶的樣子跟迎美可憐兮兮的樣子相比,只會令佑振更不能了解母親、而更同情迎美。



善美知道後非常傷心,想要放棄愛情,但卻始終放不下,只有強顏歡笑面對,假裝泰然自若的樣子,但心中卻像千根刺插在心似的。





                                                                                                                  第7集

善美知道後非常傷心,想要放棄愛情,但卻始終放不下,只有強顏歡笑面對,假裝泰然自若的樣子,但心中卻像千根刺插在心似的。善美從回來後一直跟翔澤保持聯繫,每當有不開心的事,她都會忍不住寫信告訴翔澤。



由於父親病倒,翔澤終於回到漢城。卻發現金常務等人正趁父親病倒的機會,企圖擅奪MBS的經營權。賢達等朋友勸翔澤不要因為憎恨父親而任由其母親的事業落到別人手上。



                                                                                                                  第8集

不滿足只在考試中合格當選的迎美想當更好、更受人讚賞的著名主持人。為了達到目的,她要求佑振把婚期延遲,並在電視台裡見到面也要裝作不認識。這令佑振非常不能接受。宋女士知道後,去找迎美商量,本來一心為了他們,甘願照顧他們孩子的宋女士反而被迎美語中帶刺的諷刺一番,令宋女士非常生氣。



善美跟迎美在MBS裡明爭暗鬥,迎美非常懂得如何籠絡人心,故此在培訓班中的導師都非常喜歡她,相反的,由於善美直率的性格,沒能像迎美那麼受歡迎。在一次三分鐘新聞講述的比賽中,迎美用卑鄙的手段騙善美離開,然後偷偷把善美的演講稿撕碎,令到善美在比賽中出現錯誤尷尬非常,評委們對她的印像不好。



翔澤帶傷心的善美到遊樂玩,令善美的心情轉好。善美還不知道翔澤就是自己工作的電視台的理事,還以為他在家等工作,還好心的想要幫他介紹工作。善美問翔澤,為什麼這麼空閒也不交個女朋友。翔澤說,目前還沒有對那個女孩有很特別的感覺。善美開玩笑的問:那我呢?翔澤沒有回答,但陷入了深思中。



翔澤以上司的身份約見佑振,並在交談中​​暗示佑振要好好選擇身邊的人,不要太快的陷入某種愛情中。翔澤跟佑振回公司的時候,剛好碰到迎美,迎美對這個年輕英俊的理事非常感興趣。令佑振看在眼裡,感到很不是滋味。迎美知道,現在她還需要佑振的支持,於是又使用溫柔計把佑振的心死死的綁在自己身上。



第9集

公司決定讓大家準備一次以"看世界"為題的早間節目,來評定大家這段時間實習的成績。迎美聽說這次審核,公司的理事們都會到場,覺得這是自己成功的好機會,非常積極的去準備。而善美也因為要贏過迎美,並給自己這段時間以來的辛苦付出一個交代而非常努力。但是,她的訪問對象,都因為怕自己曝光而拒絕她的訪問,令善美非常擔心。但她沒有因此而洩氣。憑著一股不服輸的耐性,終於感動了對方,順利的完成了採訪任務。



翔澤知道善美採訪不順利,怕她為了工作不吃飯,於是給善美送來了一桌豐富的飯菜,同事們非常驚訝。但一旁的迎美卻憤憤不平。翔澤經常給善美帶來一些出乎意料的驚喜,善美慢慢被他感動。雖然迎美的節目得到同行最多的好評,但由於她的節目太專業,而善美的節目很貼近這次廣播的主題,非常適合早晨。評委們就徐迎美和甄善美兩者分成兩派爭論不休,最後,翔澤決定用最直接的方法:比較兩人的收視率。結果,善美的節目以18.8%的本週最高收視擊敗了迎美15.3%的收視而成這次競賽的獲獎者,獲得主持早間節目標機會。



  迎美知道後,非常氣憤。於是去找善美。剛好看到翔澤送善美回家的情形。迎美把翔澤就是公司理事的事告訴善美,並說這次的競賽本來是她贏的,完全是因為翔澤理事的幫助,才使善美得到這個獎。非常訝異於這個消息的善美,感到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第二天便氣沖衝的跟電視台的前輩說要放棄這次主持節目標機會。





第10集

善美衝到理事長室,果然看到翔澤。善美責怪翔澤沒有把事情告訴她。翔澤說:對於你,我是我尹翔澤,自己是否會長兒子並不重要。但善美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他。善美回到電視台,但電視台的前輩沒有接受她換迎美做節目要求,除非她辭職。天台上,翔澤向善美表白自己的心意,善美感到很驚訝,覺得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躲在一邊看的迎美心中不忿,特意把永希帶到天台,讓她看到善美跟翔澤在一起的情形。永希更加不喜歡善美。



經過迎美的故意渲染,大家流傳起善美和翔澤的誹聞。善美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剛好聽到同事們對自己能當上早間節目主持人的事表示懷疑,是因為尹理事才當上主持人的話。善美正想上前解釋,但一旁暗暗窺探的迎美突然先她一步為善美"辯解",但她的話表面上好像是為善美辯解,實際上卻更加坐定了善美跟翔澤之間有不正常的關係,令善美哭笑不得。



善美節目播出的第一天,有人把電話送到辦公室給善美。善美以為是翔澤送的,氣沖衝的衝到翔澤辦公室。這時,善美收到父親打來的電話,才知道錯怪了翔澤。善美對翔澤說,給她一段時間考慮。心情不好的翔澤約佑振喝酒,跟他傾吐自己陷入愛情的事。回家後,迎美告訴佑振,翔澤喜歡的人就是善美,佑振感到非常驚訝。





                                                                                                                  第11集

  佑振祝賀善美正式當上播音員。善美把自己的煩惱告訴佑振,佑振卻說,他很羨慕尹理事,看出了善美的價值,希望善美不要隨便放棄。翔澤送迎美回家,剛好看到善美送佑振出來,迎美向佑振大發雷霆。另一方面,善美和翔澤經過一番心於心的交流,終於解開了心結,重歸於好。



迎美和佑振在外面吃飯,突然永希的電話打進來,迎美連忙稱自己現在很閒,便丟下佑振匆匆趕去赴永希的約。卻意外的看到翔澤也跟永希的一起。佑振對迎美如此忽視,感到非常心痛。



知道翔澤沒有開車回家的迎美突然出現在正在狼狽攔截出租車的翔澤面前。在公司前,迎美故意勾引翔澤,卻被剛好經過的佑振看到,佑振當面責問迎美,迎美不答離去。永希要擔任文慶集團二十週年紀念晚會的司儀,帶著迎美去選衣服。她看中一件,卻被告之翔澤已經訂了,永希以為翔澤要送她,但實際上,翔澤是送給善美的。



善美穿著翔澤送的衣服來到慶典會場,翔澤把善美介紹給父親:這位是我要娶的女孩。令在場的人非常訝異。翔澤安排善美坐在自己身邊,跟各位高層人物同座一席,這令迎美非常嫉妒。在洗手間,迎美心有不忿的告訴善美,自己的目標是當文興集團的主婦,為了這一目標,她會不惜犧牲佑振哥。



                                                                                                                  第12集

從電視看看到迎美而找到她的無賴裴仁修再次糾纏迎美,他走後,佑振發現了被撕碎的迎美與仁修的親密合影,他意識到迎美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瞞著自己。翔澤一個人到酒店喝酒,恰巧迎美也一個人在買醉,翔澤走到鋼琴旁邊彈起琴來,優美的琴聲吸引了客人們的注意,而迎美也似乎也被這款款的旋律所撫慰。



佑振看到仁修被捕的新聞,(其實是迎美報的警),向迎美詢問,迎美卻並笑話他太傻,還說出當年善美揭穿她而他不相信的事情。佑振回想起幾次善美揭穿迎美的情景,想起那時自己竟然一心維護迎美而不相信從小一起長大的善美,不由為自己的胡塗而又懊惱又難過。



為了解決經營和收視方面的問題,翔澤決定高薪聘請明星來主持節目,甚至裁員。對善美一直照顧有加的女主播也面臨被裁可能,善美激起義憤之心,對翔澤表現得非常冷淡。晚上下班的時候,天下起大雨,善美沒帶傘在走廊上等著翔澤,他向善美解釋,希望她能夠理解電視台在經營決策時的考慮。無奈善美只是冷言相對,並甩開他一個人走進大雨中。



善美在外人面前對翔澤冷言冷語,以表達自己的不滿,令翔澤非常尷尬。佑振去見裴仁修,知道迎美跟他以前的關係。回到家後,佑振質問迎美,迎美開始否認,後再次向佑振提出分手。佑振氣憤的大叫:即使要分手,也不應該由她說。



                                                                                                                  第13集

上班時候迎美覺得肚子非常疼痛,大家都勸她回去休息,但強烈的野心和慾望令她支持到最後一刻。在新聞播放完成的時候,迎美終於忍不住劇烈的疼痛暈倒在播音桌前,而被立刻送到醫院。跟她一起主持節目的賢達看到,也不禁覺得迎美實在太狠。迎美因為患了急性盲腸炎,必須住院休息,她為了不讓善美代替她,拜託永希幫她,但永希的意見被賢達否決,並說指出永希是因為愛著的翔澤喜歡善美所以一直處處針對善美,永希卻說賢達不了解自己,令一直默默愛著永希的賢達心情低落。善美代替生病的迎美坐上了七點新聞主播的位置,迎美非常生氣,決定不再靠別人,而要靠自己得到一切。



翔澤以公司領導的身份到醫院看望迎美,迎美當著佑振和宋女士、善美的面對翔澤表現得非常親熱。善美憤而離開。宋女士也責怪佑振沒有把迎美管好,佑振有口難言。在善美最後一天的新聞節目中,由於一時的激憤,她竟然不顧自己作為一個新聞播音員的職責,說了一些激憤的正義的話。這件事在電視台引起悍然大波。第二天,電視台竟意外的收到很多觀眾的來電,稱讚善美為正義伸張的勇敢行為。這一突然轉變,使善美被正式定為七點新聞的主持人。





                                                                                                                  第14集

不甘心主持之位被搶的迎美想盡辦法要把善美趕下來。她故意把手機放到播音室,在善美進行新聞廣播的時候打了她的手機,讓手機的聲音隨著新聞被一起播放了出來。這樣嚴重觸犯了作為電視台的規定。根本沒有任何解釋餘地的金部長決意把善美除名。



明知道被陷害,但又有口無言的善美傷心不​​已,忍不住又打電話給翔澤。剛從日本公幹回來翔澤聽到善美的電話留言,匆忙趕回電視台安慰善美。善美哭倒在翔澤的懷中。翔澤對她說,如果對他發脾氣、傷心時想到找他都是因為他,他非常高興。



為了幫助善美重獲信心,翔澤特意製作了一盒錄像帶給善美看。翔澤創辦"夏娃的早晨"節目,首播非常成功。第一期就創造了驚人的收視率。翔澤大家一起慶祝。慶功宴結束時翔澤拿出自己為了讓善美恢復活力而辛苦製作的錄像帶交給善美。那錄像帶記錄了善美當播音員以來每一步的成長足跡。翔澤良苦的用心和真摯的話語令善美感動不已。



第二天翔澤被手機的聲音吵醒,原來是迎美故意遺留下來的。翔澤將手機交還給她,並帶她到MBS進行現場轉播的棒球比賽現場。這情景剛好被楚濟和晨水看到。晚上,翔澤和迎美到酒吧,迎美向翔澤"告白",翔澤假裝不明白,立刻冷靜地起身離去。





                                                                                                                  第15集

佑振去找迎美,卻發現迎美已經把屋子的鎖換了。他去責問迎美,迎美竟然說:"家裡的鑰匙不能讓一個男人人拿著",並對佑振說,自己從來沒有愛過他,以前說的只是為了要報復他母親的不友善對待。佑振聽了,一個人跑去喝酒買醉。另一方面,迎美雖然真心愛佑振,但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她不惜放棄愛情,傷害佑振的心,同時也傷害了自己。



迎美和翔澤一起看棒球賽的事剛好被崔晨水和招弟看到。毫無心機的晨水無意中在大家面前透露了迎美和翔澤的事,令大家非常驚訝,更使永希感到不安。



翔澤在工作上遇到阻礙,去找善美,感嘆的說:如果能回到以前在倫敦時候快樂的日子就好了。善美邀請翔澤跟自己一起慶祝生日,翔澤非常高興。回家的時候,翔澤遇到善美的父親,於是拉著善美跑到貴成面前介紹自己,貴成對翔澤感到很滿意。翔澤為了送禮物給善美傷透了腦筋,突然他聽到善美在節目中提到有以為急需幫助的白血病患者,於是,他決定把這個作為大禮送給善美。善美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翔澤,翔澤詐作不知,沒有點明。



翔澤把善美的幸運石和自己的幸運石串在一起送給善美作為生日禮物,希望能陪她一起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翔澤當場為善美帶上腳鍊的行為令善美非常感動。



宋女士見佑振晚晚喝醉回家,以為他跟迎美吵架了,於是去找迎美,希望他們能盡快結婚,還把祖傳的寶貴戒指送給迎美,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兒媳婦。望著老淚縱橫的宋女士,迎美心中有點慚愧,但為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她不得不放棄佑振。迎美把佑振帶到她經常去的醫院,並告訴佑振她以前說的曾經懷孕流產的事是騙他的。在醫生中得到印證的佑振傷心得整夜無法合眼。



                                                                                                                  第16集

善美和佑振一起外出錄製訪問節目,佑振告訴善美,他和迎美分手了,因為她遇到了比他更好的可以幫助她的男人。善美非常愕然,傷心的說:你捨棄我,應該過得比我幸福才對啊。可是現在大哥連我也沒有了。為了幫助佑振,善美要求翔澤調派迎美和佑振一起出外景,希望他們能因此破鏡重圓。迎美知道後,不領情,反而以為是善美有意整她。她去找翔澤,表白自己的"心意",而且很肯定的告訴翔澤,自己不會因為這樣而跟佑振複合的。



在英國,迎美絕情的告訴佑振,她不可能再跟他在一起了,她只要那些對她有價值的男人,如果以後她遇到比尹翔澤更好的男人,她也一樣會丟棄尹理事。並對佑振說:我希望你消失掉,永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於是,佑振真的帶著他的攝像機不見了。



宋女士為了佑振失踪的時去找迎美理論,迎美竟然承認自己不愛佑振的事實,並指那都是為了報復宋女士和善美。兩個人當場打了起來,剛好貴成進來看到。不了解事情真相的貴成還好意的安慰迎美,氣得宋女士幾乎當場暈倒。佑振雖然躲了起來,但依然愛著迎美。



                                                                                                                  第17集

[夏娃的早晨]收視率開始一路攀升。翔澤和演播組的同事一起來到KTV慶祝。大家硬拉翔澤上去唱歌。無奈之下,翔澤深情的似是對大家、實際是對善美唱了一曲[給你所有]。在他的愛的告白和溫柔的眼光中,善美感動地幸福地微笑了。



迎美再次向翔澤"表白",並以辭職為要挾,但遭到翔澤明確的拒絕。翔澤告訴迎美,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希望迎美以播音員為滿足。永希聽說迎美從翔澤的房間出來,後來又見到迎美對翔澤的事非常關心,開始對迎美有所顧忌。被永希訓了一頓的迎美也決定不再依靠永希,兩人關係變得非常冷淡。



                                                                                                                  第18集

翔澤送善美回家,心情很好的善美口邊一直掛著"佑振哥",雖然翔澤聽了覺得很不是滋味,但卻沒說什麼。看到翔澤吃味的樣子,善美對她說:我喜歡前輩,請你一定要相信。在同一件事上,迎美和善美的不同態度令永希開始反省自己以前的行為,覺得自己以前不應該那樣對善美和賢達。



佑振突然跟善美說:跟我結婚吧,現在只有你在我身邊,我太累了。善美哭著拒絕:以前我多麼希望哥說這句話,但你怎能在現在才用這種方式說出來呢?為了安慰佑振,善美和父親以及阿姨決定一起去聚一下。但阿姨看到兒子強裝笑容的樣子,心痛得哭著離去。為了照顧佑振,善美爽了翔澤的約。不放心的翔澤到善美門口等她,正好看到他們送喝得半醉的佑振回來。善美向翔澤道歉,翔澤說,我可以等,但不要太漫長。



善美從永希處知道上次翔澤想約她去看他母親的墳,深感抱歉的她馬上趕到翔澤的住處,可惜翔澤跟迎美去了吃飯。善美正在等待的時候,接到佑振跟人打架被送到警察局的消息,連忙趕過去,跟剛好回來的翔澤擦肩而過。



宋女士看到兒子為了迎美自甘墮落的樣子非常擔心,為了拯救兒子,她雖然明知善美有了翔澤,但還是忍不住要求善美不要離開佑振。善良的善美沒辦法拒絕,只好告訴翔澤,她無法放棄佑振哥。翔澤說: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等你的。



永希開始感到善美的好而處處幫助提點善美,這令迎美更加恨善美和永希。佑振知道善美為了自己跟翔澤分手覺得很抱歉,他勸善美要走自己的路,不要讓同情心害了自己。





第19集

迎美向翔澤表示雖然在感情上她失敗了,但她會是翔澤的好幫手,希望翔澤不要放棄她。知道迎美為了節目可以不顧一切的翔澤為了節目最後也不得不選擇跟迎美合作。



翔澤和迎美到酒吧談公事,剛好看到善美和佑振也在。佑振衝了出去,翔澤也跑出去帶佑振回來。責怪翔澤為什麼不去關心善美,翔澤說:就像你心中只有徐迎美一樣,我心中也只有善美一個。在酒吧里,迎美對善美說,她可以把以前搶走善美的東西都還給善美,只要她把翔澤讓給她就可以了。遭到善美的拒絕。



永希將要出國留學,她向上面提議由善美接替她九點新聞節目主持人的位置。迎美知道後,企圖再次扮可憐獲得永希的原諒,可惜早以看透她真面目的永希不再相信她的花言巧語。永希把一篇重要的文稿給善美看,正好被迎美偷偷聽到,於是她再次藉機把機上的文稿刪除,還故意告訴永希,以為永希會因此而跟善美翻臉,誰知道精明的永希卻一下子發現了錯誤,知道是迎美故意搞的鬼,狠狠的罵了她一頓。



不甘心讓善美得到九點新聞主播位子的迎美,故意弄壞永希車子的車,導致永希出車禍入院。電視台決定讓迎美臨時代替永希主持九點新聞,迎美正在暗暗得意,誰知永希突然出現,令迎美的如意算盤再度落空。



佑振聽說永希出車禍、迎美差點就當上九點新聞主播的事情,覺得事有蹺蹊,立刻去看當天停車場的監視錄像,果然發現是迎美做的手腳。迎美也突然發現錄像帶的事,於是她連忙到錄像室去找,卻被告知佑振已經把錄像帶拿走的事。



迎美又企圖利用佑振對他的愛得到那盤錄像帶,可惜這次佑振再沒有被欺騙,但是出於對迎美不能忘懷的愛,他告訴迎美,錄像帶他不會給迎美,但他也不會別人看。他希望這樣可以挾制迎美不再做出這樣的事



第20集

佑振不希望善美因為他而失去像翔澤這麼好的人,於是他勸善美要好好珍惜翔澤。同時,善美也因為翔澤無時無刻表現出來的溫柔和體貼所感動,不知道自己是該堅持,還是該回去翔澤的身邊。崔晨水準備向楚濟求婚的時候,發現他想出來的被兩位前輩斥為幼稚的浪漫招數被前輩盜用。而晨水反而被楚濟埋怨不夠浪漫,令晨水後悔不已。



善美由於前天冒雨等佑振受涼了,卻反被翔澤因為她而讓佑振工作不專心,責備了她一頓。倔強的善美帶病堅持支持節目,結果暈倒在主播台上。聽到收音機突然沒有聲音了善美聲音的翔澤馬上沖到廣播室,把善美送到醫院,並守護了她整個晚上。





第21集

翔澤為了善美的發展勸她接受舅舅一方的邀請,但卻被善美以為是不想見到自己而編出來的藉口。善美回到家,父親告訴她那天翔澤在她床前守了一整夜,善美這才明白自己誤會翔澤了。第二天她到翔澤家,卻看見來找翔澤談公司的迎美和翔澤一起。迎美偶然得知翔澤和善美已經分手的消息。於是她又想違反上次跟佑振的約定,急於找到那卷錄像帶,佑振告訴迎美,其實他並沒想過要因此挾制她,那個帶子他早已洗掉了。迎美聽說佑振把他們和好的消息告訴了善美和尹理事,憤怒的、知道不再受約束的迎美再次絕然的跟佑振分手。佑振去找翔澤告訴他,善美愛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他翔澤。驚訝不已的翔澤立刻去找善美,把自己的心意再度跟她說明白。相愛的兩個人終於和好如初。出獄後的裴仁修又找迎美的麻煩,把她以前的事暗告到電視台,令迎美非常害怕,喪失理智的迎美找佑振,請求佑振幫她除掉裴仁修。善良的佑振對她說:放棄吧,就讓他公開吧,我會永遠保護你的。早已被野心吞噬良心的迎美反而惡狠狠的說:來求你,只是不想把鮮血沾在自己的手上而已。既然這樣,現​​在你對我已經完全沒有利用​​價值了…

第22集

得不到佑振幫助的迎美把裴仁修勒索自己的話錄了下來,然後報警,差點又被抓了起來。心中怨恨的他決定到迎美的報導現場對迎美進行報復。為了救迎美,佑振不惜以生命作為代價。



大家對迎美非但沒有參加因她而死的佑振的喪禮,還可以在節目上談笑風生覺得非常難以理解。這時大家才知道,迎美是一個為了野心可以犧牲一切的可怕的女人。善美知道佑振出事後,表現得非常堅強,但她的堅強讓翔澤看了心酸。表面上,迎美對大家的議論和蔑視視若無睹、表現得非常冷漠。但實際上,佑振的死對她打擊很大,她甚至對自己的野心感到羞愧,是想要為佑振報仇的強烈復仇心讓她一直支撐到現在。



招弟在接受訪問時,不小心把善美跟翔澤的事抖露給記者。致使第二天的報紙刊登出"播音員甄善美在愛人幫助下將入主九點新聞"的頭條。這個報導使善美和迎美競爭的九點新聞主播的位子很自然的落到迎美頭上。大家都以為這一切是迎美故意搞的鬼,而且,迎美也完全沒有解釋地全部承認。後來,善美從招弟和晨水那裡得知事情的真相,於是她責問迎美為什麼要把一切都攬上身,迎美冷冷的說:你看清楚,這就是徐迎美,你還不知道我嗎?



翔澤知道善美為了誹聞風波煩惱不已,於是主動約見記者。他非但沒有責怪記者們亂寫,還感激他們把他的煩惱解決了,並保證以後會把自己的故事告訴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再找善美麻煩。翔澤和善親切的態度,令記者們對他心生好感。





第23集

迎美打算殺死裴仁修以後自殺,以安慰佑振在天之靈。在行動前,她又放了佑振給他的那卷錄像帶,想要把真相告訴永希。卻看到佑振在洗掉的錄像帶後加入了他們以前在一起生活時的快樂時光。佑振還說希望我們能把結婚以及以後生小孩時的情景也錄到這卷錄像中。錄像中的佑振最後說: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迎美,所以,你不要再為難自己了。迎美看了,痛哭不已。由於佑振的原諒,她改變了原先的計畫,報警讓警察把仁修捉了。



到佑振墳前懺悔完的迎美去找宋女士請求她的原諒,原本非常憎恨迎美的宋女士自從佑振去世後,才知道,迎美是自己兒子用一生去愛的人,是她的固執才令事情演變成這樣的結局。然後迎美又去找善美。兩個從一開始就相互競爭不休的對頭第一次坦誠相向,迎美說,因為善美總是知道它們的價值卻擁有她想得到的一切,所以她恨她。善美說,我也曾經不能理解你:總是想得到一切,卻又不會珍惜已經擁有的。最後兩人的手終於握在一起。



第二天,翔澤收到迎美的辭職書,他和善美一起來到迎美的家,卻發現她已經離去,只留下一件疊好的衣服和以前善美送給她的項鍊。海邊,希望用清澈的河水洗淨自己污垢的迎美正平靜的一步步的走向河心。



翔澤和善美到處都找不到迎美,善美非常擔心,甚至責怪自己當時迎美來找她時沒有拉住她。迎美離開前,給翔澤留了一封信,把自己所犯的一切罪過都寫了下來。翔澤把事情告訴永希,讓她自己做決定,永希說:金記者都原諒她了,我還能怎樣?



由於迎美的離開,善美一直沒有心情再做新聞,於是,九點新聞的位置讓她們同期的另外一位同學代替了。善美笑對一切。永希終於被賢達的誠意感動,接受了他的求婚,並把英國特派專員的機會讓給善美。善美猶豫要不要接受。翔澤打算向善美求婚。在永希的結婚典禮上,善美接到了永希傳過來的捧花,翔澤望著善美開心的笑了。



第24集

善美最後一天的直播節目,突然善美從新聞報導中看到迎美的身影。大家都非常吃驚。善美和翔澤立刻驅車趕到那個小鎮。在小鎮的孤兒院中,他們看到了迎美,可惜她已經喪失了記憶。原來迎美跳河自盡沒有死,被人救起來了,但是她只記得自己6歲以前的事了。善美把她的事告訴迎美自己,當說到佑振哥的時候,迎美突然從錢包中拿出一張佑振的相片問:這是不是就是佑振哥?然後又問:他是不是已經死了?善美以為迎美恢復記憶了,誰知道迎美說:那是她看到相片時的感覺,而且,她很愛相片裡的人。善美哭著摟住迎美。



回家的時候,善美對翔澤說:明天不要到機場送她了,因為她怕自己無法面對翔澤。翔澤看了善美很久,終於答應。善美下車慢慢的走向家的方向,翔澤經過一番心裡掙扎,終於大聲喊住善美。翔澤走過去,從袋子裡掏出戒指,慢慢的戴到善美手上,並說:"嫁給我好嗎?不要走。"。善美望著翔澤,幸福的點頭。兩人在馬路上接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