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火箭訓練營展開 球員高喊奪冠口號

NBA》火箭訓練營展開 球員高喊奪冠口號

火箭訓練營開張,球員高喊奪冠口號,苦練防守。

火箭教練和球員在首個訓練日便展示他們的雄心壯志,大家圍在一起高喊:「一、二、三,冠軍!」這是火箭新賽季奮鬥的目標。

哈登(James Harden)提前90分鐘到場,真正做到以身作則,「為我們的年輕球員和老將確立標準,讓大家明白我們需要做什麼才能取得成功。」這個休賽期,哈登嘗試了不同的訓練方法,儲備更多的體力來為新賽季做準備。

新賽季,防守將成為哈登的重點,「上賽季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更多的出場時間,並且在進攻端承受重任。可我不得不承認,在防守端,我有些鬆懈。所以我會努力重新養成防守的好習慣,當一個更好的防守者。」

上午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的訓練,節奏很快、強度不小,訓練的重點防守,演練了多個防守項目,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表示:「今天主要就是練防守,讓大家明白防守的原則和每個人的責任。當我們投籃失準不能得分,想要贏球就要靠防守,這是新賽季的重點。」

「球隊希望後衛可以更積極的協防,這樣我們的大個子就不必提到高位,」林書豪說,「他們是籃板和火鍋高手,需要做的是保持在持球者和籃框之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