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單場六響 海盜轟下外卡賽主場優勢

MLB/單場六響 海盜轟下外卡賽主場優勢

自睽違21年再度打入季後賽後,海盜還要試著在季後賽走更遠。

29日海盜客場挑戰紅人,海盜長打火力大爆發,全場共擊出6支全壘打,終場便以8比3獲勝,搶下系列戰2連勝。

海盜此役砲火連連,Neil Walker、Andrew McCutchen、Pedro Alvarez、Marlon Byrd和Andrew Lambo都開轟,其中Walker更是單場雙響砲,表現出色。

單場雙響的Walker近來棒子火燙,近9戰一共轟出6發全壘打,打擊率也是優秀的0.324。

「我們都知道他(Walker)有這樣的能力。」海盜總教練Clint Hurdle如此稱讚Walker:「他讓我們的進攻火力更加有深度,他會持續面對挑戰並獲得勝利。」

紅人此役先發投手Bronson Arroyo僅投4.2局便挨5轟退場,單場責失6分讓他苦吞本季第12敗。

至於拿下勝投的則是海盜中繼上任的Vin Mazzaro,他僅投0.2局就輕鬆賺到本季第8勝。

拿下勝利後海盜確定會以國聯外卡排名第1之姿晉級季後賽,將在美國時間週二於主場面對紅人,進行單淘汰殊死賽以決定誰能繼續在季後賽打拼。

因此擁有主場優勢可說是格外重要,海盜主帥Hurdle便認為:「這是我的目標,讓我們能夠在整季贏50場比賽的主場出賽,這絕對會對戰局有顯著影響。」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