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老蕭超會賺 擁12代言撈1.3億

老蕭超會賺 擁12代言撈1.3億

蕭敬騰(老蕭)以1000萬酬勞接下保養品代言兩年,保養品公司29日在記者會上讚他率真、形象好,當時砸700萬幫他拍廣告,廣告播出一個月業績漲4成,營業額多2000萬。他今年在台灣接6個代言,進帳3000萬;大陸也是6個代言,每個350萬人民幣(約1690萬台幣),兩岸吸金1.3億,荷包滿滿。
開黃腔「他們沒我長」
記者會上他表現風趣,主持人黃子佼要他和廠商董事長比賽拉長音,他竟開黃腔「他們不會有我長」;黃自豪20年前皮膚很好,他也反擊:「我20年前更好,因為是嬰兒」,逗樂全場。老蕭今年26歲。
他6年前出版《蕭敬騰的成年禮》,至今已有5本平面作品,有閱讀障礙的他自嘲「書比專輯多」。他日前花6天到不丹拍寫真集,讚不丹是不殺生的國家,狗比人多,是動物天堂,儘管因高山缺氧讓他很睏,但一看到滿街的狗,精神都來了。他趁拍寫真時接拍手機、鞋子兩支廣告,再撈千萬。
北京衛視《最美和聲》接近尾聲,他要從選手唐一嘉、肖懿航選出一位進入總決賽,壓力破表。因選手都在大陸,他到練團室編曲,錄下和聲、主音等音軌,學生只要邊聽邊練唱,驚呼「竟什麼都不用做」,陸媒讚他敬業,封他「中國好導師」。
關心選手賽後出路
肖洒曾是他《和聲》的選手,第10集已遭淘汰,但他仍關心選手賽後出路,引薦肖主持雲南衛視《音樂現場》。老蕭念書時成績墊底,還輸給身心障礙同學,常被爸爸罵廢物,如今當導師,直呼教人有成就感,再累都很值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