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琦追林芯儀到台東 被虧傻瓜

李琦追林芯儀到台東 被虧傻瓜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阿妹Family」冠軍「蘑菇頭」李琦,日前悄悄來台,傳出為追林芯儀,但「同學」葉秉桓在微博發表「傻瓜論」:「你看傻瓜說傻瓜傻,傻瓜看你連傻瓜的世界都不懂,你比傻瓜還傻。」被陸媒解讀為李求愛失敗。
林上月生日,李買蛋糕、呼朋引伴「壯膽」為她慶生,讓她驚喜又感動;他倆在張惠妹(阿妹)組的導師考核賽合唱〈一眼瞬間〉相當投入,像是「來真的」,但2選1林被淘汰。據悉,林號稱單身,卻已有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琦林配」郎有意、妹無情。
他27日在微博Po台東外景照片,巧合的是林27、28日也出現在台東池上「金城武大道」;工作人員透露,他是為《好聲音2》年度盛典取景,除了和導師阿妹討論音樂,還帶他回部落,進行卑南族為勇士加油的祈福儀式,並找葉瑋庭、葉秉桓、林芯儀作陪。
大陸正值「十一黃金周」,浙江衛視打出「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聲音》」,今明播庾澄慶和汪峰分組冠軍戰,接著4天播出各組冠軍回顧,10月7日總決賽。
中天正播出《好聲音2》,合約內並無包含重播的部分,但如浙江衛視有製作特別節目,將會爭取台灣是否能也能播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