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尊自招已婚當爸 懺情早有王寶釧

吳尊自招已婚當爸 懺情早有王寶釧

吳尊昨突在部落格上PO「千言書」,自招「已婚當爸」,老婆正是前年就曾被爆在汶萊為他產女的林麗瑩,雖在當地已是公開的秘密,但他一直打死不認,成了汶萊版「不能說的秘密」,現在女兒2歲半,他又自己跳出來「解密」,時機點就在出書時,堪稱宣傳新書大絕招。
自認幸福的超級爸爸
他部落格PO的千字「懺情錄」,同時也是他新書內容,開頭就以「幸福的超級爸爸」破題,接著寫下:「她從我16歲開始陪伴在我身邊,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 這18年來,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剛入行時曾介紹她給大家認識,但隨著人氣增長,女友表達不想曝光意願,因此自己才隱瞞所有人。
文中並稱,過去隱瞞有小孩,主因是老婆反對,但經過這2年在汶萊陪女兒,2人終於有共識,為了女兒決定公開一切,現在開心分享做爸爸喜悅。
吳尊出道以來,和Ella、張韶涵及楊丞琳傳過緋聞,其實身旁早已有苦守他18年的現代「王寶釧」林麗瑩;前年他被媒體踢爆,早和林麗瑩在汶萊秘婚,連女兒都出生了,老婆還被直擊開車進吳家大門,但當時依然打死不認。如今趁著新書將發行,吳尊也順勢招認「已婚當爸」,堪稱最強的宣傳絕招。
飛輪海輪番送祝福
連「飛輪海」好兄弟汪東城、炎亞綸及辰亦儒都曾拿生子話題調侃他。兄弟輪番送上祝福,汪東城興奮表示:「原來我已經是飛輪海的叔叔了,有機會去汶萊的話要看我兄弟的小孩。」
炎亞綸則說:「哇!他這麼勇敢,祝福他!他一定是個好爸爸。」辰亦儒開玩笑說,以後自己兒子要追他女兒,談一場「姊弟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