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唐從聖被虧吃周董口水

唐從聖被虧吃周董口水

唐從聖日前砸200萬拍新歌〈胖男時代〉MV,1天忙20小時,包辦詞、曲、編、導、演,但歌詞「胖胖胖胖胖胖」和周董〈霍元甲〉歌詞:「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雷同,網友笑說:「吃到周杰倫(周董)的口水。」他坦言周董的音樂對他影響深,「但兩首歌沒辦法接在一起唱。」
他從小跟哥哥、姊姊聽西洋音樂,高中學爵士鼓、組團,讀台北藝術大學時還創「熱門流行音樂社」,擔任首任社長。從小視齊秦為偶像,因此長髮及肩,把牛仔褲割破、釘鉚釘,夢想成為Rocker,幻想搭著專屬的「變形金剛貨櫃車」公路巡演。
他笑說,因爸爸矮矮胖胖很風趣,有次去醫院把5個護士逗得花枝亂顫,護理站喧騰如夜店,因此創作〈胖男〉。砸800萬發片,會擔心不能回本嗎?「到了這把年紀了,我只想證明我做得出來,其他的留給市場去決定。」自豪還有20多首創作未發表,足夠再發一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