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AMSUNG Galaxy Spica I5700

SAMSUNG Galaxy Spica I5700

◎ 處理快手 SAMSUNG Galaxy Spica I5700 愛線機
三星手機型號的相似度,居品牌之冠。本月新發 SAMSUNG Galaxy Spica I5700 愛線機共有黑白二色,很容易和前輩 SAMSUNG i7500 Galaxy 搞混,外型神似的二機,連模樣不同的實體按鍵,功能設置卻一樣。好在,仔細比較仍有許多「不一樣」,消費者可藉此來區隔選擇。優點是,SAMSUNG Galaxy Spica I5700 愛線機內建新一代的 Android 2.1 作業系統,尤其是搭載 SAMSUNG S3C6410 800MHz CPU 處理器。再加上多達 9 頁的待機桌面 Widget 配置,更適合對要求手機靈活且個人化的用戶。

另一方面,電容式觸控螢幕為 3.2 吋 320 × 480 pixels、26 萬色,僅提供 3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且無輔助閃燈,在畫質與影像捕捉上比較吃虧。其他功能,SAMSUNG Galaxy Spica I5700 愛線機亦內建 3.5mm 耳機孔、GPS 衛星導航、32GB microSD 擴充。值得注意的是,影片播放支援 DivX 格式,不用轉檔倒是挺貼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