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Smart

HTC Smart

◎ 全新作業系統 HTC Smart 大眾觸控機
HTC Smart 是宏達電與高通合作,跨入新的 Brew Mobile Platform(Brew MP)作業系統的第一代作品。有別於大夥熟悉的 Windows Mobile、Android 系統蓬勃發展,仍在初期的 Brew MP 適用程式較少,發揮空間有待觀察。Smart 被 HTC 定位於大眾觸控機,規格較為入門,例如 2.8 吋 240 × 320 pixels 觸控螢幕、300 萬畫素相機、LED 閃燈、藍牙、3.5mm 耳機孔、microSD 擴充…等,較為常見的中階功能。


▲HTC Smart

值得注意的是,HTC Smart 未支援 WLAN 無線網路,僅能透過 3.6 Mbps HSDPA 下載。好在,搭上了與 HTC Legend、HTC Desire 相同,很有意思的新 HTC Sense 介面。另外,內建的 300 MHz 處理器,似乎比想像中流暢順手。想一探 HTC Smart 的與眾不同?請靜待 SOGI 第一手的測試報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