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桃猿票房7500萬 領隊:不能以此滿足

中華職棒/桃猿票房7500萬 領隊:不能以此滿足

Lamigo桃猿本季雖無緣挑戰2連霸,但從經營球迷的角度來看,桃猿贏了!和去年的2400萬票房相比,今年票房收入已達7500萬元,不僅是中職之冠,也創下隊史10年以來單季新高。

「今年總共在行銷方面的花費,大約是1800萬,平均一場比賽要花30萬元,公司給我們很大的空間發揮,就是希望能給球迷快樂的看球感受。」副領隊浦韋青說。

自2011年將主場移至桃園後,球團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成果逐漸展現,吸收韓國職棒加油方式的精隨,打造「猿風加油」品牌,以Lamigirls為主軸,在三壘側搭建升降舞台,搭配DJ串場音樂,成功吸引球迷進場。

「其實我們蠻有信心,能有這樣的結果,現在都還是在培養期,所以不會這樣就滿意,明年在硬體方面,包括商店、食物等等,都會再推展,啦啦隊加油區也會延伸到一壘側。」領隊劉玠廷表示。

來到桃園球場,看球的不僅是單純熱愛棒球的球迷,更多的是全家大小,一同進場同樂。

「每週推出的主題日,像是動紫趴、阿迷趴,以及客家主題日,日後會將這樣Partey的東西,規劃得更精緻。」浦韋青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