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總冠軍賽 犀牛主場分布北中南

總冠軍賽 犀牛主場分布北中南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電)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球團今天表示,總冠軍賽主場分別安排在新北市新莊球場、高雄澄清湖球場以及台中洲際棒球場。

中華職棒2013年球季例行賽15日結束,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26日起舉行,由上半季冠軍義大犀牛出戰下半季冠軍統一7-ELEVEn獅隊。

統一獅隊是全年勝率第一名,擁有總冠軍賽第一場、第二場、第六場、第七場的主場權,義大犀牛則是第三場、第四場、第五場擔任主場。

獅隊主場,首戰(26日)安排在台中洲際球場,27日移師台南球場打第二戰;第六戰(11月2日)、第七戰(11月3日)在台南球場。

義大犀牛今天公布總冠軍賽主場,第三場(29日)在新北市新莊球場,第四場(30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第5場(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

犀牛隊主場內野全票,票價最高新台幣1000元(含贈品)、最低400元,外野全票30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