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情緒爆發點是?

你的情緒爆發點是?

工作壓力大、感情也不夠順利、煩人的瑣碎事情又是一大堆,這麼多生活中的問題,難免會讓人情緒失控,瀕臨崩潰,我們從看塔羅占卜,看你的情緒爆發點在哪裡!
題目:請憑個人直覺,從下列5張塔羅牌中選出1張。



解析:

◎選A的人
【干涉用錢】對錢有一套自己的看法,有時候很大方,有時候又覺得這個是不該花的錢,如果你面臨生活低潮,又有人跟你大談金錢觀念,說你不該買這個、不該花那個,這時你就容易失控,引爆情緒地雷喔!因為你認為要怎麼用錢,是你自己的事,別人管不著!


◎選B的人
【提起舊愛】愛情在你心目中,已經算是很難掌握的一件事,如果有人一直把你的舊戀情拿來說嘴,你的情緒地雷一定馬上爆發。或是出現跟舊情人相關的議題,你就會顯得十分不耐煩,說真的,此時身邊的朋友也不清楚你們的愛情發展,可別讓其他人掃到颱風尾!


◎選C的人
【談論親友】你很少聊到親朋好友的事情,所以聽到別人談論他們的家人或好友時,你也只是在一旁默默的聽,但如果話題轉變成聊起你的親友,剛好又有人開始高談闊論自己的看法,你的情緒地雷就會馬上被引爆,因為你不喜歡親友被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選D的人
【質疑能力】現在的你把工作當成生活的全部,希望在事業中衝刺,也希望能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與鼓勵,你可以接受大家針對一件事情的發展做評論,但若聊起你的工作能力與態度,這就是你的情緒地雷,若是對方話說得太重,你就會火冒三丈,翻臉不認人。


◎選E的人
【批評穿著】穿著搭配有個人風格的你,討厭別人針對你的服裝搭配有意見,如果今天剛好說中你自認為是精心打扮的部分,就等於用力踐踏了你的情緒地雷,如果只是隨口說說倒還好,但要是有人不斷數落同一個部分,你爆發起來的威力可是會相當嚇人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