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東亞] 韓國:滌盪身心 尋找郊外的田園氣息

韓國:滌盪身心 尋找郊外的田園氣息



  作為一個融和了傳統與現代的國家,古剎、高塔與摩天大樓在韓國一樣不缺,秋季的郊野更是充滿田園氣息。
  韓國的秋季從9月持續到11月,這段時間天氣溫和舒適,是戶外旅行及賞景的最好季節。濟州島的偶來小路倡導健康行走;韓劇的最佳取景地江原道地區更是擁有眾多極富詩情畫意的景觀———束草的雪岳山是賞楓名地,同樣的還有五臺山,這裡的杉樹林蔭道及溪谷都是難得的美景。
  雪岳山享秋之風韻
  韓國楓葉轉紅的時間一般始自9月末,在10月中旬進入鼎盛期。雪岳山是秋天到韓國必去的賞楓勝地。
  雪岳山是韓國的名山之一,也是每年楓葉最先轉紅的地方。從山峰到蜿蜒起伏的山脊,紅色一點點鋪開,浪漫至極。雪岳山周邊景點眾多,包括洛山海水浴場、鏡浦臺以及雪岳Waterpia溫泉等,爬山後不妨在按摩溫泉裡盡情放鬆。
  除雪岳山,五臺山、智異山、內藏山也是韓國有名的賞楓地。


本文分享自:http://www.tourcamp.net/forum.ph ... &extra=page%3D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