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AMSUNG S5628 Monte

SAMSUNG S5628 Monte

2010 年春季電腦展即將在 4/8 – 4/12 連續五天熱鬧登場,今年以「科技隨行 享樂隨身」為展覽主題,加開了「行動應用」趨勢專區,連智慧型手機也納入展示的行列,韓國手機大廠三星也將在現場展出 Bada 手機系統,以及時尚風格手機展示區,預計將會展出 SAMSUNG S5628 Monte 以及 SAMSUNG Diva S7070 兩支四月新機,在今日(4/1)的記者會上,小編即捕捉到 SAMSUNG S5628 Monte 的身影,上市時將推出麻吉黑與哈妮白兩色,詳細的發售日期與原廠售價則尚未對外公布,金額預料將落在中階手機價位,來看看 SAMSUNG S5628 Monte 的搶先曝光吧!



SAMSUNG S5628 Monte 以有機曲線做為設計靈感,有著流線式外觀與弧度造型,採用塑膠材質製造,機身尺寸為 108.8 x 53.7 x 12.4mm,重量極輕僅有 92g,拿在手中不具負擔,曲線機身也相當好持握,不過容易留下指紋是美中不足的地方,SAMSUNG S5628 Monte 最大特點在於支援所有現行網路,不管 3G 還是 CDMA 都可通喔。


▲SAMSUNG S5628 Monte 在國外以 S5620 Monte 名稱上市,在台灣經過更名後,將推出麻吉黑、哈妮白讓消費者選擇。


▲SAMSUNG S5628 Monte 將搭載全新觸控介面 -Touchwiz v2.0 Plus,有 3 頁桌布可供使用者任意編輯、選取。


▲SAMSUNG S5628 Monte 僅有 3 個實體按鍵,由左至右為通話鍵、功能鍵、與電源開關整合的斷話鍵,線條設計頗有 SAMSUNG S5550 鯊魚機的背鰭感。


▲SAMSUNG S5628 Monte 機身左側由左至右為,microSD 卡插槽、螢幕上 / 解鎖鍵與相機快門,分隔兩色的躍動線條,為美感再加分。


▲SAMSUNG S5628 Monte 機身右側由左至右為,吊飾孔和音量調節鍵,按壓後的回饋感考慮到塑膠材質設計,也不能太苛求。


▲SAMSUNG S5628 Monte 機身上方設有 3.5mm 耳機插孔和 microUSB 插槽;消費者可以享受更高的音樂品質,檔案傳輸也很方便,別忘了它還具備藍牙傳輸的功能喔。


▲SAMSUNG S5628 Monte 機身下方採用圓弧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持握方式,拿在手中更為合手。


▲SAMSUNG S5628 Monte 搭載 320 萬畫素相機,沒有輔助閃光燈,具備連拍、全景拍攝、微笑快門等特殊拍照模式;背蓋的烤漆材質容易留下指紋,入手的消費者,可以考慮幫它包上一層保護薄膜。


▲SAMSUNG S5628 Monte 背蓋下方為揚聲孔,現場的音質反應還算符合期待。


▲SAMSUNG S5628 Monte 拆解背蓋後可見到電池容量為 960mAh,可連續通話 9.6 小時,待機可達 31.6 天。

SAMSUNG S5628 Monte 搭載了 3 吋 WQVGA 電阻式觸控螢幕,解析度可達 240 x 400 pixels,配備三星獨家 Touch Wiz 2.0 進化版觸控介面,功能表可以隨意編輯;內建記憶體有 200MB,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來到16GB;電池容量為 960mAh,可連續通話 9.6 小時,待機可達 31.6 天;相機規格來到 320 萬畫素,具備連拍、微笑快門、分格拍照、全景模式、相片框等拍照模式,結合內建的 GPS 還能上傳 Geo-Tagging 定位相片,紀錄旅行中的每一步足跡。


▲SAMSUNG S5628 Monte 整合多種社群網站,使用者可隨時網上留言、上傳照片,讓朋友知道你的最新動態。


▲SAMSUNG S5628 Monte 具備內建的 GPS 定位系統,可結合 Google Map 3.0 作瀏覽查詢之用。


▲SAMSUNG S5628 Monte 內建多款趣味遊戲,有賽車、麻將、象棋等等,若是玩得不夠盡興,也能自行透過 JAVA 程式安裝其他遊戲。


▲SAMSUNG S5628 Monte 虛擬撥號鍵盤大小適中,不必擔心誤觸其他按鍵,反應速度也很快。


▲SAMSUNG S5628 Monte 的拍照介面,由於不具備自動對焦,拍照範圍受到限制,拍照時要多注意焦距,才不會白白拍了許多模糊相片喔。

SAMSUNG S5628 Monte 除了支援 HSDPA 3.6M 網路連線,還多了 Wi-Fi 無線上網功能,還可搭配內建結合 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社群網站,掌握好友們的近況,還有內建的 Parlingo 即時通訊軟體,不需要再下載其它通訊程式,也能打字聊天。SAMSUNG S5628 Monte 也具備 USB 與藍牙傳輸功能,與朋友分享照片、音樂更為方便,此外支援 3.5mm 專業耳機插孔,以及 DNSe 立體環繞音場,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質的音樂。

SAMSUNG S5628 Monte 實測影片(國外上市的名稱為 SAMSUNG S5620 Mont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