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
開啟頂級珠寶般華麗的東方香氛之旅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v.s.東方華麗綺想



    頂級珠寶之美,再次化為令人心動的迷人香氣,並且引領您,搭上閃耀寶石光澤的東方特快車,一探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眼中的東方魅力!

    法國頂級珠寶品牌梵克雅寶,2009年推出呼應「Les Jardins」頂級珠寶而生的「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即獲得全球高品味族群與香氛鑑賞家一致盛讚,成功帶動頂級香氛風潮。2010年,另一款與稀世珠寶密不可分的香氛新作「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也將在本季華麗登場。

    正如所有頂級珠寶鑑賞家所熟知,西元1896年誕生的梵克雅寶,一百多年來,不僅憑藉巧奪天工的手藝與精湛設計概念,成為歐洲皇室名流的最愛,更為英國溫莎公爵夫婦量身訂做了多款定情珠寶,成就了當代珠寶史上的經典之作。事實上,梵克雅寶與東方亦有深厚的淵源!

    早在西元1927年,梵克雅寶就創作出第一款最知名的東方概念珠寶「BOUDDHA CLIP」(佛陀胸針);西元1924年,更利用超凡的鑲嵌技術,以紅、藍、綠三色寶石與鑽石,創作出第一款「JAPANESE GARDEN CLIP」(日式花園胸針)...除此之外,梵克雅寶更曾為多位東方貴客,包括:泰國皇后Queen Sirikit、印度王公Maharajah of Baroda、尼泊爾王儲,以及前伊朗女王Empress Farah Pahlavi,打造專屬頂級珠寶飾品。

    正因為梵克雅寶對東方有著密不可分的感情,因此直到現代,東方元素依然是梵克雅寶鍾愛的珠寶設計概念之一。像是最知名的「蓮花」指間戒,與「Les Jardins」頂級珠寶的「東方花園」系列,都是梵克雅寶向東方致意的極致典範。

尊貴奢華程度比擬珠寶ORIENS東方奢華香水
    梵克雅寶2010年全新東方調香水「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可說是完美延續品牌東方魅力的嶄新型態之作。融合梵克雅寶傳承近百年的東方美學概念,以及梵克雅寶工坊眼中的東方華美意境,「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就像從地平面升起的璀璨朝陽,緩緩綻放璀璨溫潤光澤的頂級珠寶,和煦卻極度耀眼,令人極度神往!

FRAGRANCE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的「柑苔花果香調」(Chypre fruity floral fragrance),在極度清新淡雅前味之後,留下綿長細緻餘韻的獨特香調。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主要以紅色水果與透明花瓣,營造出極度感性的氛圍...香氛的開端,東方柑橘、覆盆子、黑醋栗果實的新鮮果香,慢慢轉變為如花園般,充滿繽紛色彩與生動光影的氣息;接著,宛如淋漓花雨的茉莉花瓣香氣,帶領嗅覺感官進入一場如耀眼日出的華麗旅程;最後,充滿存在感的廣藿香與果仁糖(praline)香氣,為整個香調畫下溫柔句點,並在空氣中留下徐徐迴盪的香氛軌跡,彷彿東方日照的溫暖,透過香氛的傳遞,在妳身邊流連不已。

DESIGN
    除了獨特香氣之外,「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的瓶身設計,更洋溢無比奢華的東方珠寶風情!比擬切割寶石,隨角度不同更可透出橘紅、粉紅、黃綠色澤的造型瓶蓋,靈感來自梵克雅寶一只頂級碧璽鑽戒。瓶身部分,則採用極具份量感的圓潤水晶玻璃,讓整只香水瓶,宛如來自東方皇宮的珠寶珍藏,展現收藏者的不凡品味。

    而梵克雅寶香水的外包裝盒,同樣也具有頂級珠寶品牌的一絲不茍精神!妝點粉金色飾邊的米白色珠光外盒,正面烙印了有如大顆寶石切面的華麗圖騰,以及黑色" Van Cleef & Arpels "品牌字樣。簡潔大氣的設計感,更烘托出「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無與倫比的恢宏奢華質感!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 100ml / $4,800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 50ml / $3,300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 30ml / $2,000
ORIENS東方明珠淡香精身體乳 150ml / $1,5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