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長腿美女選拔

長腿美女選拔

網站業者推出長腿美女選拔,有70位美女參加,吸引一周6萬人次瀏覽,由網友票選出心目中的長腿美女,其中擁有107公分的長腿美女最吸睛。

主辦單位指出,凡是是身高165公分以上,擁有美麗雙腿的正妹,而且有自信美腿總讓人成為焦點,就可上傳相片參加比賽,獲選前三名的美腿女王將可在網站首頁輪播2週,還有機會出席記者會。報名時間至5月15日截止,投票時間從4月12日至5月15日截止。


美女長腿如林。(圖/取自網路)

參加的美腿正妹身高至少165公分,最長的擁有107公分的長腿,美腿正妹黃超英說,「平時就是多按摩小腿、抬腿,洗滌15分鐘後再放下來,重複兩三次,每天保養半小時,平常就是不要熬夜。」

參加的長腿美女對於「心目中美腿女王」,有林志玲、李毓芬、莫文蔚、隋棠、林嘉琦、陳思璇、陳意涵、范冰冰、小S、蕭薔等人,有人則是填上迅猛龍。

至於「對美腿自信原因」,多數美女說,直又瘦、白+長+直,勻稱比例恰到好處,有人自信表示,「大家都說我可以當腿模」,更有趣的是有一位正妹表示,「同學說我只有腳能看」,有人則謙虛表示「攝影師說的」。


長腿美女選拔。(圖/取自網路)

主辦單位表示,參加者條件限使用本人照片並挑選能展露出美腿的照片上傳,能看清楚臉及妳的自信美腿,僅露臉或半身照都不會審核通過;為了讓更多圖友都有機會,參加者限定未在該網站任何正妹活動中奪下前三名,且未入選過正妹年曆12美、正妹撲克牌13美之正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