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eica V-LUX20 旅遊相機

Leica V-LUX20 旅遊相機

Leica 今日在台發表最新內建 GPS 輕便型相機 V-LUX20,搭載了 25mm 廣角型、12x-zoom 長焦鏡頭,堪稱是旅遊機一時之選,而 GPS 定位更能記錄拍攝過的地點,不用再擔心想不起景點倒底在哪裡。
Leica V-LUX20 與 Panasonic TZ10(ZS7) 規格類似,同樣都是 3.0吋螢幕、P/A/S/M手動操作,不過 Panasonic TZ10(ZS7) 採用了 AVCHD Lite HD(1280x720) H.264 錄影規格,Leica V-Lux20 則為 Motion JPEG 格式。



LEICA V-LUX20 支援了 SDXC最新規格記憶卡,錄影時也可進行變焦,並兼具人臉辨識功能,隨機也提供還 Adobe Photoshop Element 8軟體。
此次 LEICA 也推出 V-Lux20 專用的棕色軟呢小牛革相機皮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