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飯店的司領房

飯店的司領房

其實很多飯店最可怕的房間不在一般旅客住的房間,通常都被拿來當司領房。好一點的飯店司領房是另外一棟,因為1台車以上司領房是不用錢的,所以很多飯店會另外蓋司領房;差一點的就是拿客人曾經換掉的房間,或是員工們自己知道有問題的房間拿來當司領房;最好的就是拿一般旅客住的當司領房。

  可能是我天生神經大條,還沒遇過。
 公司有一位合作很久的客戶(以下簡稱A),通常A找我們排的點,到要出團時他也會跟著去(我們會說是主辦)。

  晚上住的飯店是哪間我忘記了,A說他一進房丟行李去洗完澡出來後,整晚都沒什麼異狀,回到家才被老婆發現整個背都是一條一條被指甲抓到流血的痕!

  後來A說:「我住那麼多間還沒遇過那麼可怕的(?),以前頂多是敲門或走來走去,這次居然是傷害我的身體,太過份了!」

  另一位公司裡的同事說,有一回他帶團南下,晚上有客人跑去櫃台要換房間,飯店回應客滿無法換房,他只好跟客人對換他的房間。整晚有人走來走去不說,吵的他無法入睡,要起床開燈時,眼睛一睜開,一張超大的臉跟他近距離對看!

  他那天跟飯店的員工聊到早上才回房間整理行李。

  我聽到的經驗其實是不只這2個,還滿多的,有時他們回來會說又遇到什麼事情(不是客人要求換房就是他們遇到,不過通常都是司領遇到比較多),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說花蓮某間靠海的大飯店是最讓他們害怕的。(沖水聲、電視或燈自動開關、有人開門或走路聲他們其實都不太怕了)

  有位老司機十幾年前出團到那間飯店,行李丟到房間後就去吃飯。晚上10點多準備要回房間洗澡睡覺時,門一打開他整個傻眼!行李被打開丟的亂七八糟的那就算了,重點是.......散落的衣物是騰空飄在上面的!

  他當晚門一關,東西也顧不得收,就直接自費去別間飯店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