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再傳林書豪隨時可能被換走

再傳林書豪隨時可能被換走

ESPN Radio主持人哈恩(Alan Hahn)說,火箭在找可以接手林書豪合約的球隊,林書豪在接下來幾個月,隨時有可能被換走。

自從艾希克(Omer Asik)被放到板凳後,焦點就變成他即將被交易,ESPN Radio哈恩表示,同樣在今年夏天傳出會被交易的林書豪,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隨時都有可能被換走。

哈恩在電台談到林書豪時說,「我知道這樣說是輕視不敬的,但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是,林書豪可能沒辦法待在休士頓了,如果火箭可以找到願意接手那張合約的球隊,就像我所聽到的消息,我跟聯盟的一些總經理聊過,大家都強烈的感覺到,如果火箭可以找到要林書豪的球隊,他們一定會把他送走,這是無庸置疑的」。

今年夏天火箭隊簽下「魔獸」霍華德(DwightHoward)時,就曾有林書豪將被換走的風聲,再讓合約較低的布魯克斯(Aaron Brooks)跟貝佛利(PatrickBeverley)打控球後衛,火箭就能有更多的薪資空間可以利用。

如果把艾希克跟林書豪送到別隊,火箭隊在明年夏天就可以簽下任何想要的自由球員。

豪小子在聯盟裡一直都是被討論的話題,但是否離開火箭隊,至今都沒有定案,即便真的跟別的球隊談到交易的事情,也不代表能決定豪小子的去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