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相學上怎樣選擇賢妻

相學上怎樣選擇賢妻

妻不賢,不孝子,頂趾鞋,無法治。故人數人生不三大激氣事,以不賢妻排頭位,可見娶個賢妻的重要。

  怎樣的好性是具備“賢妻”的資格呢?賢妻的條件,古人定下三大定義:

  第一要入得廚房,第二要出得廳堂,第三要樂於上床。

  正是在外面是淑婦,在床上是淫婦,才稱得上是男人心目中的理想老婆也。

  面相學上,有甚麼表示?有怎樣的特徵呢?這要分幾方面來講,首先是「入得廚房」,即是一個好的家庭主婦的面相特徵:

  家庭主婦型:

  第一要口細,第二要鼻梁低,第三要額頭不可高廣,第四下巴不可太尖。「女人口大食窮郎」,乃說女人咀巴大會用量大,使錢多,必須外出工作,以求收支平衡,所以不會是整壓在家安靜的等丈夫回家吃飯之人。

  鼻梁低是服從性強,會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亦會服從丈夫的指示,不會一言九「頂」,不會事事和丈夫對著幹,撐到底。

  額角太高的人會心頭高,女兒也會志在四方,所謂女人能頂半邊天,便是指額角太高的女人,否則要頂也頂不起來。

  下巴太尖是穩定性不夠,下巴代表家庭觀念,太尖則不能安穩坐在家中,成日想去街,亦無足夠家庭觀念。

  最好搵一個鵝蛋面型的人,有個櫻桃小咀,扁扁地的鼻梁,所謂扁鼻姑娘奶奶相也。

  出得廳堂,即是外向事業型:

  剛與上述的相反,即是要口大,額高廣,鼻梁高,更要眼神銳利,炯炯有神。

  口大而鼻梁高,用得錢多時也搵得錢多,有男兒之風。眼神銳利即不會比人搵笨,所以是一個事業上的好幫手,做事頭婆最佳。

  樂於上床型:

  這种女性只能做外室情婦,否則分分鐘帶綠帽。特徵是眼蓋漲,上唇豐厚,眼神邪,面上佈滿紅絲,或聲音過份嬌嗲,上圍過份大,皮膚過份雪白等等。如果上述的條件有兩種或以上,我勸你考慮清楚才可求婚,或自量一下你是否猛男或是楚霸王型,否則他日全街都知道你頭上變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