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armin-Asus A10

Garmin-Asus A10

Garmin-Asus 繼日前傳出五月將在台灣限量推出 Garmin-Asus A50 後,再傳推出一款導航取向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 Garmin-Asus A10。
Garmin-Asus A10 採用 3.2 吋 HVGA 全觸控螢幕,可顯示 25 萬 6 千色,解析度達 320 x 480 pixels,配備 500 萬自動對焦相機,將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16GB,使用 1500mAh 大容量電池。Garmin-Asus A10 內建電子羅盤與 GPS / A-GPS 定位系統,詳細的地理圖資也早已安裝在手機之中,就算沒有連上網路同樣能夠使用,不需要另行下載第三方軟體。
根據原廠消息指出 Garmin-Asus A10 預定最快將於 2010 年六月在台灣上市,售價會落在 13,900 至 14,900 元 之間。


▲Garmin-Asus A10 採用感應式操作按鍵,內建豐富的導航圖資資,不用開啟網路連線也能使用。

Garmin-Asus A10 在商務功能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除了可以瀏覽各種文書檔案之外,還有語音備忘的錄音功能,也能和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兼容,與企業內部的電子郵件、連絡人及行事曆同步,帳戶設定的步驟也經過簡化設計,讓使用者在社交與公務聯絡上更為容易。其它功能方面 Garmin-Asus A10 使用 WebKit 網頁瀏覽器,支援多點觸控;此外,CityXplorer Maps 功能包含豐富的大眾運輸資訊,有公車、捷運、鐵路等詳細資料,在幫助使用者規畫旅遊路線有很大的幫助。Garmin-Asus A10 同樣會推出原廠車架,具備來電自動擴音功能,避免使用者發生交通危險,車架為選購配件,消費者需另行付費購買。

Garmin-Asus A10 僅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由於 Garmin-Asus 內建的導航系統開發是一項相當大的整合工程,內容的圖資與系統設定,往往需要花上很多的時間,就目前來看當初的產品規劃,趕不上 Android 版本更新的腳步,如果要再花上一段時日更新,亦不符合開發成本,以至於在各手機大廠紛紛推出 Android 2.0 版本之際,Garmin-Asus 僅推出 Android 1.6 版本應戰,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能夠版本升級,不過以 Garmin-Asus 豐富的圖資與完善的導航功能來說,應該還是會吸引不少開車族群的目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