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板野友美吃粵菜掏出5.8萬現鈔 遭網友指炫富嚷想借錢

板野友美吃粵菜掏出5.8萬現鈔 遭網友指炫富嚷想借錢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在播出節目《美食冤大頭》新春特集中,除了大啖高級粵菜外,在猜餐點價位期間,秀出皮夾表示帶了20萬5000日圓(約新台幣5萬8000元)來挑戰。雖然是節目效果,但有網友看到此畫面,毒舌酸她:「可以跟妳借錢應急嗎?」

22歲板野友美在日本1日播出的《美食冤大頭》節目中,穿著和服挑戰豪華頂級粵菜隨便點,並且在猜測餐點價位時,當場掏出個人名牌皮夾拿出近台幣5萬8000元的預備金,引起在座主持人們一片驚嘆聲,直問:「妳平常就帶那麼多錢在身上嗎?」

在《美食冤大頭》播出後,板野友美被不少網友酸「出錢太闊氣」,還有人表示為了買她與AKB48專輯窮到吃白飯配鹽巴,把節目留言版乾脆當成許願版,寫下:「月底沒錢了,板野可以借我1萬日圓(約新台幣3000元)應急一下嗎?」由於《美食冤大頭》的金額都是由製作單位安排的,因此有不少粉絲幫忙護航,表示「她平常才不會帶這麼多錢在身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