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他是靠山情人嗎?

他是靠山情人嗎?

又到了寄賀年卡的季節,愈來愈少收到手寫的賀年卡,今年,不妨請戀人特別手寫一張卡片寄給你,你可藉由觀察字跡、字距狀況,了解戀人究竟是不是你的靠山唷!

A. 字距緊密。

B. 字距很寬。

C. 字距有寬有密。

D. 字距剛好。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個性親切,向來以照顧旁人為己任,如果你是這類人的戀人,恭喜你了,你會被照顧得無微不至,當你難過時,除了安慰你,他還有同理心,能體會你的難過心情,跳出來幫你解決難題,讓你有可以倚靠的肩膀。不過這類情人的貼心舉動,個性獨立的人會覺得他管太多了,並不領情!


選擇B的人
這類人個性粗枝大葉,神經很大條,大剌剌活在世界上,與他交往的戀人經常被氣個半死,他還渾然不覺,直到情人忍不住大發雷霆,他還不知道情人是在氣什麼。與這類白目情人談戀愛,你被氣到火冒三丈是家常便飯,他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倚靠他不如靠自己還比較穩當。


選擇C的人
這類人很怕麻煩,認為各人的事情最好各人自己處理,不用介入,以免幫忙後還會被怪罪,所以即使你倆已是親密愛人,當你遇到困難,想要倚靠他,他還是會撇得很乾淨,不會出手相助,他付出的尺度頂多到給你幾項建議,最後如何選擇還是看你自己,他絕不會代為出頭。


選擇D的人
這類人思路直接,認為有問題就該趕快解決,討厭旁人像鬼打牆似地一直抱怨,更受不了哭哭啼啼。當你遇到挫敗,心靈上想要倚靠他,你一開始訴苦,他會聽你說完事件始末,但不會安慰你,反而會立即數落你一頓,理性分析你這次所犯的錯誤,要求你改善,讓你的難過指數飆更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