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珍‧浪凡淡香精-2010玫瑰限量版

珍‧浪凡淡香精-2010玫瑰限量版



    玫瑰,花中的皇后,浪凡藝術總監Alber Elbaz選擇用玫瑰獻給他的女王-品牌創辦人Jeanne LANVIN。正如LANVIN浪漫氣質一般,奢華而珍貴。

從前,有一束玫瑰...
    花中的皇后,幾乎出現在每個花園及花束之中,玫瑰,在花朵中象徵著愛戀和激情。

    擁有鮮豔而感性的迷人花色,是調香師們的至愛,成為香水成份家族中的必不可少的成員,現在,它又成就了一款讓人心動的限量版香水-【珍‧浪凡淡香精-2010玫瑰限量版】。

精緻妝點的香水瓶
  【珍‧浪凡淡香精-2010玫瑰限量版】有著與【珍‧浪凡淡香精】相同的厚實晶透瓶身,這是最能象徵LANVIN品牌的香水瓶。透過清透的瓶身,清晰地看到那迷人的粉紅香氛。瓶身漸層的粉紅色帶來如春日般的溫柔氣息,瓶口繫上了嫣紅與粉紅色搭配的紗質緞帶編織而成的玫瑰,可愛又不失優雅氣質。

獨特的外包裝
   【珍‧浪凡淡香精-2010玫瑰限量版】外盒的紗質緞帶經過細緻編織,變成一朵散發著濃厚時裝氣息的玫瑰,在淡粉色的Jeanne LANVIN品牌標識下,優雅地綻放著。在淡粉色Jeanne LANVIN標識之下,是藝術總監Alber Elbaz的親筆題字 -"La ROSE",宣告著這位藝術總監與他的這款全新浪凡香水之間的親密聯繫。

香氛
    前調以紅色果香帶來甜美的驚喜,令人垂涎的覆盆子及黑醋栗散發著甜蜜香氣,緊接著的玫瑰葉散發著綠意而不失溫柔,引領我們進入香氛的核心。 中調是迷人的保加利亞玫瑰,散發著強烈而微妙的粉紅色花香,詮釋著愛戀的感覺。最後,以白麝香、安息香及雪松畫下溫柔且感性的句點。


珍‧浪凡淡香精-2010玫瑰限量版 100ml / $22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