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他是急色鬼嗎?

他是急色鬼嗎?

戀人最常向你要求嘿咻的時間,是以下哪個時段?

A. 早上起床前

B. 午後

C. 傍晚

D. 晚上睡覺時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情人有點白目,當他一心想「炒飯」時,並不會看人臉色,也常在嘿咻當中講了不該說的實話,惹你光火,害你性致一掃而空。不過他雖然白目,並不是急色鬼,還是在意你的感覺,只是他神經線過於大條,需要你有耐心施行特訓。



選擇B的人

這類戀人個性直來直往,理直氣壯認為炒飯的原始目的就是為了滿足慾望,剛進入熱戀期,他還願意「假仙」一下,等兩人熟了就不懂客套了,立即回復急色鬼本性,有時連衣服都懶得脫,要求戀人配合他速戰速決的快炒性愛,最好是他想要時,隨時隨地便來上一回,非要情人提出強烈抗議,他才會心不甘情不願收歛一點。



選擇C的人

這類戀人個性中規中矩,也很尊重戀人,不會急著嘿咻,所以兩人做愛做的事情時,該有的前戲和事後愛撫都不會少,可惜他會的招式就那幾個,沒有新的變化,與他炒飯炒久了,你可能會覺得一成不變,性愛變成例行公事,激情難再。



選擇D的人

這類戀人是無可救藥的浪漫派,期待能夠滿足他的羅曼蒂克的交往對象,他喜歡慢慢來,急色對象會讓他倒盡胃口,在做愛前最好有一連串熱身步驟,例如送上示愛花束,來個有氣氛有音樂的浪漫晚餐,或換上新買的性感內衣褲,講不完的甜言蜜語當然也不能缺席,再花時間充分進行前戲,不會草草了事,挑動兩人慾望到達最高點再做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