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誰叫我起床吃飯!!

誰叫我起床吃飯!!

國中生活的某一天假日  因為一大早就跑去打籃球   大約傍晚4~5點回到家  想說有點困  先瞇一下好了  就跑到2樓房間躺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  大約6點的時候(我家大概那時吃飯)   我就隱約聽見  有人走上3樓(3樓有神明廳)  
接著我就聽見有人叫我名子  XX阿  吃飯了(很清楚 並且是男生)  下意識認為是我父親叫我的  接著我就坐了起來
剛要從房間走出時  我父親剛好從3樓走下 和我在2樓碰了面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  爸!  你剛剛叫我吃飯喔    父親說:
沒有阿  我才剛走下來阿!   我心裡傻了一下  接著  我就急忙跑下樓   找到我媽  她在廚房煮著飯  我就問她 有叫我吃飯ㄇ   我母親也說沒有...........!   而我妹  她正在洗澡.....!   那是誰叫我起床吃飯!!!

註明: 我並非作夢  因為聽到吃飯聲前 我聽到我爸上樓  而且  祂還有探頭進我房間 但是房間昏暗  我看見上半身 往房間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