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成家立業」 首購族熱詢

新竹/「成家立業」 首購族熱詢

富暘開發建設在新竹工業區旁推出「成家立業」電梯社區全新完工,自備款最低約50萬元,即可輕鬆成家,吸引首購族熱詢。

「總價328萬元起,讓人及早結束租屋」銷售人員說,建設公司貼心考量減輕成家立業者負擔,在新竹縣湖口鄉光復東路推出5樓電梯大樓,距湖口交流道、新竹工業區僅3~5分鐘車程,到新竹縣治區、台元科技園區、新竹科學園區約10~15分鐘車程。
]
「成家立業」透過專業設計,讓購屋人擁有精緻而充足的空間。 記者羅緗綸/攝影

僅12~17%的超低公設比,除了必要的樓梯、電梯,幾乎沒有虛坪,「錢花在刀口上」,屋價公道實在,讓購屋人感受建商用心和物超所值。

尢其,當地生活機能佳,除距離中山高湖口交流道近,交通便利,生活圈內有中興國小、幼兒園、便利超商、黃昏市場,步行可即達中興公園,是新竹工業區生活機能最佳的場域和精華區。
「成家立業」已全新完工,基地636坪,僅4間店面,其餘是100戶住家,無開挖地下室,5樓層電梯大樓,每層3戶環境單純,採光佳,提供22~25坪2+1房,因低公設比、零虛坪,加上專業設計,提供精緻又充足的居住空間。
「成家立業」自備款10%~30%,不到百萬自備款可輕鬆成家。接待中心設湖口鄉光復東路88號,禮賓專線:(03)59810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