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扯!CrayonPop伸手推倒少時Sunny搶鏡 推完還比YA

扯!CrayonPop伸手推倒少時Sunny搶鏡 推完還比YA

以下要說的消息一定讓少女時代的粉絲氣壞!日前一則清楚拍下南韓女團Crayon Pop成員為在首爾歌謠大賞搶鏡,出手推倒前輩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Sunny的視頻在網路上不斷被轉載分享,伸手推完人還裝可愛比YA的惡劣行徑,讓不少粉絲氣壞直呼要CrayonPop出面給交代。

從粉絲拍攝的影片當中,只見原本站好好擺出拍照Pose的Tiffany突然被推了下去,動作之大讓一旁的潤娥也忍不住回頭查看;然而另一則從不同角度拍攝的影片中,卻完整拍到原來是Crayon Pop某成員伸手推了Sunny一把,才讓旁邊的Tiffany跟著猛力跌下去。

無論事實的真相如何,Crayon Pop伸手推了前輩少女時代的影片這幾天在網路廣為流傳,在南韓演藝圈注重輩分的傳統下,網友對於Crayon Pop大剌剌上演「女團宮心計」的惡劣行徑已是罵聲一片,好感度瞬間跌落谷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