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 佳人性暗示太超過 髒話MV列19禁

. 佳人性暗示太超過 髒話MV列19禁

近來東洋演藝圈吹起一股濃濃「鹹濕風」,南韓「成人偶像」佳人在新歌MV和男模肉貼磨蹭,尺度令人咋舌;日本「情色女王」壇蜜則在新片穿性感馬甲、小褲褲扮SM女王,一樣超火辣。

佳人賣弄性感 尺度大大驚人

南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佳人每每出輯都有「驚人之舉」,前年她的歌曲「綻放」就因MV中逼真的床戲遭電視台禁播,日前她的新歌「Fxxk U」MV預告曝光,不僅歌名罵髒話引爭議,短短35秒的影片也很有噱頭。MV預告中只見浴簾後一對男女身影正耳鬢廝磨,曖昧的氛圍與充滿性暗示的肢體語言,惹人遐想。但有不少網友看後直言「性感過頭」,表示雖然MV已被列為19禁(19歲以下不得觀看),仍憂心這股賣弄「性感」的歪風會對青少年產生不良影響。

壇蜜銀幕玩SM 辣得過火

而壇蜜則在新片「三分之一」扮酒店女,為了讓小杉龍一飾演的俱樂部常客加入「搶銀行」計畫,被藤原龍也飾演的SM俱樂部店長雇用,化身SM女王誘惑小杉上鉤。在「三」片新曝光的劇照中,壇蜜身穿緊身性感馬甲、小褲褲, 極盡挑逗,令人看了直呼「凍未條」。該片演員還包括中島美嘉、KAT-TUN前成員田中聖,未上映就話題十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