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命運~總是遇到愛你比較多的另一半的人

命運~總是遇到愛你比較多的另一半的人

開運命相
愛情路上總是遇到愛你比較多的另一半的人
1. 口型完美、下唇略厚:嘴型非常完美清晰適中,口角略略往上揚,而且唇色自然粉紅,再加上下唇略厚的人戀愛中總是遇到愛自己比較多的另一半,因為要看是否得人疼愛就是看嘴巴,嘴巴是吸引人愛自己的重要五官,而上唇代表自己付出,下唇代表接受,因此嘴型完美下唇略厚的人可以得到人家的疼愛。
2. 齒若編貝:牙齒整齊適中沒有細縫又非常潔白的人會得到人家的疼愛,因為這種齒型的人個性不會亂來,因此很得人疼愛。
3. 感情線單純而彎曲:感情線單純又彎曲的人個性專一,而且在愛情中浪漫又感性,因此會讓人持續疼愛不會變心。
4. 小指有月白:五根手指中小指代表感情以及異性,同時也代表口才以及性生活,小指根部有白色的月牙血液循環好,同時異性緣、口才以及炒飯技巧都相當不錯。
5. 草裡藏珠:眉毛秀氣彎曲,同時加上裡面藏了一顆痣稱為草裡藏珠,有這種面相的人異性緣相當好,甚至有人暗戀自己都不知道,不過痣的顏色以略帶朱紅色為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