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妳是顧家情人嗎?

妳是顧家情人嗎?

中西式麵食種類多,以下哪種麵食是妳最喜歡的?

A. 牛肉麵、炸醬麵等中式麵食

B. 義大利麵

C. 餃子

D. 麵包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妳是將家庭擺第一的人,結婚之後,即使妳還在上班,工作心態卻已改變,會以家庭為重,如果家中經濟許可,妳甚至還想當專職的家庭主婦,專心照顧老公和家庭,有了孩子之後,妳更是強烈想放棄職場的成就,寧願回歸家庭,親自養兒育女,陪伴孩子長大。


選擇B的人

膽子大的妳,腦袋卻也很清楚,結婚是妳人生的重要階段,結婚後還沒懷孕前,妳照舊打拚工作,是職場強將,等到生兒育女時,妳會想要花更多時間陪伴小孩長大,能幹的妳這時適合出來創業,自己當老闆能夠擁有彈性工時,實現妳兼顧家庭和工作的夢想。


選擇C的人

想法變來變去的妳,如果在職場發展順遂,妳覺得要把握大好機會,將家庭放一邊,因而引起另一半的不滿;但當職場失意時,妳又認為自己也能夠以家庭為重,其實在家帶孩子,妳很快會不耐煩。雖然妳認為兼顧家庭和事業並不難,實情卻是兩方面都做不好,其實妳比較適合拚事業,建議打消專職主婦的白日夢。


選擇D的人

聰明的妳反應快速,是優秀人才,在職場受到上司倚重,而妳也有旺盛企圖心,想要在工作上做出一番成就,要妳婚後完全回歸家庭,當起為小孩把屎把尿的家庭主婦,根本是要妳的命,所以在結婚之後,妳會雇請保母或請長輩幫忙分攤家務,好讓妳無後顧之憂,能在職場專心廝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