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雙喜臨門 傳陳曉東年後娶懷孕女友

雙喜臨門 傳陳曉東年後娶懷孕女友

陳曉東去年拍偶像劇《愛情急整室》,來台long stay,戀上小12歲的護士女友,之後還被拍到在內湖買預售屋,兩人似乎朝向結婚發展,今傳出女友已懷孕2個多月,打算年後香港公證結婚,人在北京陳曉東被問到此事,不願多談。

陳曉東去年4月稱單身,6月被拍到內湖買預售屋,8月他受訪時透露對結婚雖有心理準備,但沒那麼快。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女友傳出懷孕,讓一心想抱孫的陳母雀躍不已,但陳曉東被問到快做爸爸時,笑說:「想推薦我拍神槍手角色啊?」記者再追問是否雙喜臨門?奉子成婚?他表示不作回應,未直接否認,似乎因3個月不能公開的習俗。

陳曉東最有名的是2000年和張栢芝的戀情,兩人分手後,女友全是圈外人,且年紀一個比一個小,曾與當時才18歲的學生藝人裴唯瑩交往,和24歲的大陸嫩模丹丹一度論及婚嫁,傳拍《拜金女王》時和魏蔓在一起,接著又宣布有北京女友,現和小護士熱戀半年就傳出懷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