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粉絲要失望!命理師指劉詩詩姻緣尚未到 吳奇隆有得等

粉絲要失望!命理師指劉詩詩姻緣尚未到 吳奇隆有得等

201314演藝圈爆喜事潮,多對藝人宣布結婚好消息。其中吳奇隆(四爺)與劉詩詩(若曦)雖沒閃婚,但在微博大方認愛的那一天,幾乎快讓兩岸粉絲暴動!命理專家廖翊樺指:「2人心靈契合,各方面想法都很融洽,感情會越來越親密。」不過由於劉詩詩姻緣運尚未浮現,所以粉絲盼隆詩進禮堂的那天還得再等等。

另外一對受矚目的才子佳人汪峰、章子怡,常被外界認為女強男弱,汪要靠章才上得了頭條。對此廖說:「兩人個性、想法各方面都非常合拍,不過對於未來還沒共識,女方應已經浮現想婚念頭,但男方尚無此意,若女方催促男方,恐怕會發生爭執。」

有合必有分!2013年婚變夫妻檔也不少,天后王菲與李亞鵬離婚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廖斷言:「2人不會復合,王菲日後不會再婚,也沒有桃花,對婚姻感情已無想法,頂多結交知心好友。」不知王菲是否真的對感情已無想法,與她想遁入空門有關。至於李亞鵬未來有桃花,可能會有第二春。2人離婚後還可當朋友。

于美人與James(王維倫)官司日前才解決,廖說:「2人不會復合,也不會再當朋友。于明年桃花運不佳,暫無第二春出現,男方未來則有機會找到另一半。」另外,離婚10個月才被媒體披露的倪雅倫與邱啟益不會復合,廖說:「女方有桃花,但不易再婚,男方不會有第二春。」

陳子強與傅天穎同樣也不會復合,連朋友也當不成,廖表示,「傅天穎雖然桃花多,但不見得有第二春;相較於前妻陳子強則無第二春。」而郭世倫與Nina(李柏蓉)才剛達成離婚協議,廖說:「復合機率還有20%,2人仍有機會當朋友,只是需要時間,男方雖有桃花,但不會再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