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大胃王再寫紀錄 30分吞363隻雞翅

女大胃王再寫紀錄 30分吞363隻雞翅

美國有一名女大胃王,日前才在奧勒岡州的牛排店挑戰72盎司、大約2公斤的巨無霸牛排,沒想到她花不到3分鐘就吃完,刷新紀錄,而她並不甘於如此,她最近又參加一項吃雞翅大賽,結果在30分鐘內吞下363隻雞翅,不但贏過許多大男生,還為自己贏得2.2萬美金,約台幣66萬元的高額獎金。

看大家狼吞虎嚥,把一隻隻香雞翅塞進嘴裡,還得猛灌開水幫助下嚥,吃雞翅大胃王比賽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現場觀眾:「3、2、1。」

直到比賽終了的這一刻,大夥兒表情都藏不住痛苦而扭曲,唯獨她還能笑得出來。美國女大胃王茉莉雪依勒:「我來自阿馬哈市,我們家鄉沒有像這裡有這樣的雞翅,但我想我不得不『贏』這比賽,哈哈,真的ok,很好玩。」

吃了整整30分鐘的雞翅,還能跟記者開玩笑,這個女大胃王茉莉一口氣吞下363隻雞翅,但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展現她的大胃實力。奧勒岡州波特蘭牛排店店員:「3、2、1,開始。」

拿起牛排,不計形象直接咬,茉莉之前才以2分44秒的紀錄,吃下這72盎司的巨無霸牛排,打破過去6分48秒的紀錄,而她之前還一次吃下大約5.5公斤的三明治,外加0.5公斤的薯條和一大杯汽水,而且只花54分鐘就清空盤子。

美國女大胃王茉莉雪依勒:「我和兄弟姊妹小時候,很常到餐廳就把食物一掃而光,不知道耶,我們總是吃很多。」

雖然茉莉只有54公斤,還是4個孩子的媽,但她真的很能吃,打敗許多大男生,讓她再拿下大胃王頭銜,還抱走2.2萬美金,相當於台幣66萬元的獎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