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JK羅琳坦承:妙麗應該嫁給哈利波特

JK羅琳坦承:妙麗應該嫁給哈利波特

經過多年的爭吵,哈利波特(Harry Potte)最好的朋友榮恩(Ron Weasley)和妙麗(Hermione Grainger)終於成為一對。但如今他們的創造者--JK羅琳(JK Rowling)坦承,她不應該讓他們兩個結婚。

JK羅琳在「星期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刊登的評論中說,妙麗嫁給哈利波特會比較好。她甚至暗示,他們的結合有可能落到婚姻諮商的下場。

根據「星期泰晤士報」的預告,JK羅琳告訴時尚雜誌「Wonderland」,基於一些理由,當她一開始安排榮恩和妙麗一對時,這幾乎無關乎文學性,更大部份是基於情節的安排。

JK羅琳說,「我知道,我很抱歉,我能聽到部份粉絲可能的憤怒和怒氣」,「我做了這個選擇是基於非常個人的原因,而非為了可信度的理由」,「我說這些是否會令人傷心?我希望不會。」

而飾演妙麗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則同意JK羅琳的看法。她認為有些粉絲也是知道的,他們也懷疑榮恩是否真的能讓妙麗幸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