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火星人中場秀 超級盃球迷嗨翻

火星人中場秀 超級盃球迷嗨翻

美國R&B歌手「火星人」布魯諾今天在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中場秀登台,演唱「人間極品」、「快逃!寶貝!」(Runaway Baby)等曲,讓現場8萬球迷「嗨」翻天。

碧昂絲(Beyonce)、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Springsteen)、瑪丹娜(Madonna)等美國樂壇大咖近年來都曾在超級盃(Super Bowl)演出,28歲的布魯諾(Bruno Mars)這次受邀表演,並沒有讓人失望。

根據影音網站YouTube影片畫面,布魯諾身穿閃亮亮復古外套、打領帶,頂著蓬鬆髮型勁歌熱舞,現場火焰和煙火效果十足,照亮了舉行第48屆超級盃的新澤西州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大都會人壽體育場(MetLife Stadium)。

布魯諾演唱他的當紅歌曲「人間極品」(Treasure),博得滿堂彩,之後與另類搖滾樂團嗆辣紅椒合唱團(Red Hot Chili Peppers)共同演出樂團1991年熱門歌曲Give It Away。

嗆辣紅椒主唱安東尼凱迪斯(Anthony Kiedis)甚至在攝氏7度的低溫下裸露上身獻唱。

布魯諾最後在場中央,演唱為他贏得葛萊美獎的膾炙人口歌曲「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整套組曲表演,最後在球迷熱烈掌聲和煙火齊放下落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