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凱渥年初五開工 不見林志玲、隋棠、小天

凱渥年初五開工 不見林志玲、隋棠、小天

大年初五,不少做生意的店家今天開工,其中也包括曾經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龍頭凱渥,旗下藝人跟模特兒都起了大早打扮,參加公司開工團拜,不過去年底包括隋棠、阮經天都出走自立門戶,缺席今年團拜,對照以往大咖風光,今年星光顯得有些黯淡。

凱渥團拜:「新年快樂。」

初五新春熱鬧開工團拜,凱渥旗下藝人盛裝出席,白歆惠、許瑋甯、陳庭妮等名模排排站,但就是沒看到幾乎,每年開工必到的林志玲、隋棠跟阮經天。

凱渥老闆洪偉明:「他們都在拍戲,就祝他們身體健康最重要,沒有身體怎麼拍戲。」

老闆洪偉明回答的很官腔,其實林志玲早就不是凱渥人,這兩年都缺席開工團拜,去年還到場的隋棠、阮經天,2013年年底出走,今年就不見人影,許瑋甯雖然跟著男友阮經天自立門戶,但就怕被問到敏感話題,團拜完立刻閃人,讓傳出也打算離開凱渥的白歆惠獨撐大局。

藝人白歆惠:「每個人有各自的發展,我覺得今年對我來講,就是好好的慢慢的看一些有沒有好的劇本、好的導演、好的合作環境。」

白歆惠最後還是選擇留下來,過去凱渥捧出不少大咖,結果一一出走,雖然現在不如過去,但新的一年,大家長洪偉明有信心,再創昔日風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