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D鋼彈 獨角獸鋼彈(NT-D)

SD鋼彈 獨角獸鋼彈(NT-D)

機體圖示

等級

類型

適應

移動

入手

屬性


獨角獸鋼彈

S RANK

-

萬能

行走/浮空

-

攻擊

防禦

速度

HP

敏捷

必殺

11

14

17

10

12.4

14

機體特性

作為連邦宇宙軍再編計劃的一環,「UC計畫」最終階段開發的實驗機,在宇宙世紀0096年造出了2台。
本機有NT-D系統,是「New-Type Drive」的簡稱,但是其實際意思是「New-Type Destroyer」。如其名所示,其目的是為了驅逐NT人類而開發的系統。事實經歷一年戰爭至夏亞的叛亂後,連邦軍早已留意到New Type可怕的力量,於是開發本機,以應對New Type。要發動此系統,需要滿足機體正常作業系統中隱藏的「拉普拉斯程式」所定下的條件。不過其開發之初就是以搭乘者為NT人類為前提進行的。在發動NT-D的時候,精神框架會與生物感測器產生作用,在機體的附近產生像I-Field的光束排斥作用。全能力將會得到飛躍性的提升。但因駕駛員雖要承受強大的G力和對大腦的衝擊力,考慮到這一點,所以只能發動5分鐘左右。
光束麥林步槍專用武器之一,一發威力就等如四發一般光束步槍,而且使用E-pac再充填系統,加快作戰速度。E-pac可掛在機體的腰間。光束軍刀共有4把,2把放在背部,2把裝置在雙手腕。Hyper火箭炮地球連邦軍的MS標準武器,在獨角獸高達上是改造過的,使用時必須先伸長炮身。頭部火神砲絕大多數機體都裝備的,最基本的武裝之一,在頭部內藏的小型機關炮。發射後的彈殼可由頭部排出。盾牌能夠隨著變成NT-D模式變形,體積會隨之變大,並設有I-Field發生裝置。光束加特林機關炮4口式的大型光束機關炮。

機體技能

編號

技能圖示

技能名稱

效果

技能1

熟練的遊騎兵

對於近戰攻擊的防禦力提升

技能2

NT-D系統

HP 70%以下時機體機動增加+防御力,推進力,鎖敵距離增加+搶奪敵軍的浮游炮類武裝。

必殺技

全彈發射型必殺技

積蓄SP可以使出強力的必殺技

必殺技

亂舞型必殺技

積蓄SP可以使出強力的必殺技


型態1武器

編號

武器圖示

武器名稱

彈藥量

射程

裝填時間

特性

武器1

光束軍刀

武器2

大型光束步槍

武器3

火神砲

型態2NT-D型態武器

編號

武器圖示

武器名稱

彈藥量

射程

裝填時間

特性

武器1

光束軍刀


武器2

大型光束步槍

武器3

超級火箭炮

附帶武器裝填延遲效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