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老闆,怎麼還不上菜

老闆,怎麼還不上菜

今天真是餓到瘋了!

整整做了將近快半年的實驗,平常就連吃飯的時間,也被那該死的教授給剝奪去了。害我現在肚子就像是一個洩氣的皮鼓,一直不爭氣地大聲說它餓了。好不容易捱到下課,已經是頭昏眼花,只想好好地大吃一頓來犒賞自己一下。

半小時後

"XXX牛排,199套餐吃到飽!"

看了一下招牌,好像還不錯的樣子;而且人也似乎是還蠻多的,應該是不錯吃吧,我想。

"哈哈,總算可以好好地吃一下飯了。畢竟今天作的實驗太長了。嗯,就決定這家吧...."

我心裡面一邊嘀咕著,一邊踏進這家牛排館,準備好好地慰勞一下可憐的"五臟廟"!

1個小時後

"老闆,我點的東西怎麼都還沒有來阿?我已經等了快一個小時了耶!"

等了一個小時的我,已經快耐不住因為飢餓所帶了的火氣。生氣地向坐在櫃檯那邊,正在剔牙看報紙的老闆,強烈地表達了我的不滿。

"阿你是沒有看到人很多嗎?等一下是會怎樣唷?"老闆漫不經心地回答著。

15分鐘後

東西總算送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先喝了一口玉米濃湯........。

天阿!湯竟然是冷的,而且還帶著一點點酸味。

我憤怒地向老闆和服務生要求賠償,並且告訴他們這算哪門子做生意的態度阿;可是沒想到,他們除了不在乎之外,還惡劣地告訴其他客人說我是傲客,雞蛋裡面挑骨頭,專門找他們麻煩的客人。

我徹底地怒了。

就在和他們爭吵不下的一瞬間,我突然抓起最靠近身邊的一位服務生,拿起的桌上的煙灰缸打爆了他的頭白花花的腦漿混著鮮紅色的血,立刻沾滿了我的右手;於是我貪婪地吸吮起來,彷彿那是比玉米濃湯更好喝的東西。

"呵呵,我餓了。"舌頭舔了舔殘留在嘴角的腦漿和血。

我用渴望發紅的雙眼,狠狠地盯住老闆和店裡每一位客人;他們似乎是已經被嚇呆了,而留在原地,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此時,我的心情就像是狩獵者一樣的開心;又再一次地舔了一下嘴唇,開始聆聽那第二聲美妙的慘叫...........。

半個小時後

當最後一聲慘叫聲結束時,我滿足地學老闆剔了剔牙,因為一些骨頭開始時沒有咬碎,卡在齒縫間。

我一面剔著,一面回憶那美味:那味道,就像是生吃生魚片的感覺,只是配醬不是哇沙米,換成是鹹鹹溫溫的血罷了。不過真的吃的很飽,害我還剩下幾張半的人皮沒有吃完;而人皮的味道其實不是很好吃,尤其沒洗過澡的皮,都帶著難聞的氣味,很難下口。

所以我把剩下的人皮和內臟,用塑膠袋打包好,準備拿回實驗室,冰在冰箱等下次再吃。

在離去之前,我還是在櫃檯桌上,留下了199元。畢竟,吃完東西總是要付錢的......。

現在

阿,我還忘了,等一下還要回去作實驗,那個教授給的那個題目就是:

"人在面對極度飢餓時的反應是什麼?"

而今天是5個月又28天,我第一次進食。

TOP

謝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