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卡松安villa

卡松安villa

卡松安villa


位於冬山國小對面,外觀低調無招牌,僅以三角形造山、象鼻神雕像,告知遊客一方桃花源正在裡面。主人的朋友住峇里島已十多年,為提供身心放鬆的民宿園地,主人特向朋友請益,所有空間設計和陳設裝潢,都取自峇里島精髓。如熱帶南洋首重對比強烈的顏色,因此這裡的房間,以桃紅、豔黃、粉紅、橙色等為主色調,讓人走進去,馬上眼睛為之一亮;再來是傢俱裝飾也呈現南洋味,包括藤椅、人頭石雕等,至於植栽像羅比親王海棗、白色天堂鳥、雞蛋樹、紅刺林投等,更是峇里島常見樹種,濃郁的南洋風情,舉目可見。此外,這兒隱私性高,房間前廊築有牆壁,還設有休憩桌椅,每間客房並配置露天小花園和躺椅,可以沖水SPA,亦可作日光浴、看星星,最適合情侶或小夫妻入住,為情感加分。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安中路36號
電話:(03)959-2515、0933-103-789
公休日: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右轉福和一路至羅東,左接台9線往南過冬山河橋,見安中路右轉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