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學迎新靈異事件

大學迎新靈異事件

剛上大學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參加迎新活動,但發生了那麼詭異的事情以後,大家都不敢再提了。

我們迎新辦在新竹某個已經荒廢的森林遊樂區,隨行的同學中有個有陰陽眼的同學說這裡不乾淨,但大家都不以為異,而迎新有個活動叫做夜教,必須走山路探險,出發前我緊抓著他的手,他說叫我別看就別看,安靜就安靜,而路上都貼有螢光棒指示路線,且看見幾張學長姊佈置的冥紙,而路程中他不斷想吐做噁直到最後一個關卡,大家下山跟個螢光棒路線行走卻走到了死路,才發現是螢光棒貼錯了,大家找到正確路線後經過泳池回到原點,過程中大家都被一個帶著白面具的工作人員追逐,嚇的每個人都驚聲尖叫,我心裡想也沒多可怕嘛!

晚上在小木屋休息時,夢見一個小弟弟在哭,然後慢慢的走進廁所,又走出來在我們的床上跳阿跳,最後瞪著我,我嚇醒了,分不清是夢還是真實,而迎新也就這樣結束了。

然而回到學校的幾天後,從學長姊那輾轉聽說,他們全部工作人員都去拜拜收驚,因為他們在夜教發生了一些事情…

1.他們佈置場地時撒了幾十捆的冥紙,隔天早上也撿了半天才收拾完畢,但小隊表示有人看見滿地冥紙,也有人沒看見幾張冥紙。 我是後者。

2.其中一個關卡,只有兩位男性工作人員,但多數人表示還看見一位長髮帶著面具的"學姐"安靜的站在一旁。

3.最後螢光棒的貼法導致許多隊伍走錯路線,但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根本沒有往那邊貼,並且有些隊伍根本沒看見螢光棒貼在我們走錯的那條路,而隔天收拾時也沒有看見。

4.帶白面具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帶的面具是奪魂鋸的面具,並且是以緩慢的步伐跟在隊伍後面,但卻有一半是看見他帶全白面具追逐,也有一半看見他帶著奪魂鋸的面具行走,追我們的…是誰?

我也去拜拜了,那個地方 明年還要去一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