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虎年裏財運最好與最壞的生肖

虎年裏財運最好與最壞的生肖

錢、錢、錢,現在想要做的每一件事都要花到錢。出國去玩要花錢;想買車子、房子要錢;想要買個禮物討男(女)朋友的歡心,還是要錢;想孝順爸媽,帶點心意回家,還是要一筆花費。到底明年自己的運勢會如何?工作能不能順利上軌道,讓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十二生肖究竟有誰在明年運勢旺的不得了,有如神助?而又有誰要注意,管緊自己的荷包,別讓錢財撒出去了?

    2010年財運最好前三名生肖

    第一名:兔
  屬兔的朋友若想要讓財運更亨通,要記得隨身攜帶三枚乾隆古銅錢,能讓你錢財滾滾來哦。

    第二名:雞
  屬雞的朋友雖運勢不如屬兔的,但仍然要記得攜帶七枚乾隆古銅錢,就能一樣賺錢發大財~

    第三名:豬
  屬豬的朋友,則可也是帶著六枚乾隆古銅錢,照樣能財源廣進,賺進錢財哦~

    2010年財運最差前三名生肖

    第一名:羊
  屬羊的朋友可別灰心,雖然不能賺大錢,但仍可防止小破財,記得隨身攜帶五枚雍正古銅錢,能使你財運轉虧為盈喔。

    第二名:牛、虎
  屬牛、虎的人可得多加注意更小心了,但也別忘記隨身攜帶兩枚雍正古銅錢,才不會讓你錢財不自覺流光嘍~

    第三名:馬
  屬馬的朋友,是傷害是最低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若能隨身帶著三枚雍正古銅錢,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最後再提醒大家,綁銅錢需用紅線串起來,但千萬一定要記得綁活結喔,這樣錢財才可以靈活的運用自如。而在老師的叮嚀下,還是得注意多開源節流、努力工作,才是省錢、賺大錢的不二法門哦。

TOP

我屬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