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19咖啡‧民宿 金瓜石寧靜海

119咖啡‧民宿 金瓜石寧靜海

119咖啡‧民宿 金瓜石寧靜海

陳錦秀以前為了賺錢忙得昏頭轉向,被倒債後發現人生不光是追求物質,決定放慢腳步,幾年前在金瓜石經營「119咖啡‧民宿」,雖然有3個房間,但每次只接待1組住客,讓客人享受難得寧靜。


陳錦秀事業做得相當出色,她說「錢是賺到啦,但沒有自己的生活」,直到8年前被人倒債幾百萬元,回頭看才發現幹嘛這麼辛苦,領悟到錢夠好,決定把生活回歸家庭做家庭主婦。

放慢生活腳步後,陳錦秀有空就和家人、朋友到各地遊玩,並迷上山居的優閒生活。「119咖啡‧民宿」其實是她的度假屋,在親友慫恿下轉為民宿,每次只接待1組客人,還與住客約法三章,不能過於喧嘩;不接待12歲以下兒童,以尊重山上寧靜的環境。


設備齊全的吧台。(記者阮南輝/攝影)

  
「119咖啡‧民宿」的裝潢布置,全是陳秀錦跟做水電工程的丈夫楊淵欽設計完成,家的味道十足,還有看山、看海的開放空間。

客會發現民宿內有許多鴨子造型的裝飾品,連招牌也有鴨子圖案,陳錦秀說當初朋友送她1隻鴨子養在山上,沒想到反成為活招牌。

住宿收費,2人一組平日為3000元,假日3600元;4人平日為4800元,假日6000元;6人平日7800元,假日9600元;8人平日為9000元,假日10800元。民宿提供麵包、牛奶、水果等西式早餐食材,住客可在民宿的早餐吧DIY。


TOP

發新話題